童年的美好
我的童年,是我的大餐;我的童年,是一杯美酒;我的童年是一片天空,让更多的人在蓝蓝的天空下快乐成长!让更多的人成为祖国的一个助手!
童年就像写给父母的一首诗: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在我11岁那年,我看到了雨中的第一场雪!我就觉得我从此长大了在一个雪花如水的夜晚,我做在石头上,那冰冷的雪水流在了我的手指上,我猛然发现,在雪水上有一种爱的感觉就在不远有一座小木屋,我情不自禁得走向那里我从外往里看看到了一群小朋友在里面玩!他们停了下来,他们似乎看见了我,他们并不惊奇,而是打开们迎接我,我害羞地走了进去,一位小伙子递给我一串烤肉!我说了声谢谢!他们并不拘束,而是有东西就和我分享,他们很大方其中有一个小伙子大大方方地吟了一首诗:"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幸苦为谁甜".(罗隐《峰》)!我高兴地拍着手说:“好,好”!当天色不早时,当我推开门时,一位热情的小伙子吟出了李白的诗《赠汪伦》:"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我听后便依依不舍地离去了!
在我11岁那年一个雪花如水的夜晚给我留下了美好童年的景象,这个景象将永远记在我的脑海中!我不会将这一切给遗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