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一幅画,画中有我们美好的过去,童年是一场梦,虽然幼稚,但十分美好,童年是一股泉,泉水流进了我们的心田,滋润着我们,童年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这件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在房间里自由自在的玩耍,突然听到客厅里传来“嗡嗡”的声音,我闻声赶来,看到爸爸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我睁着大眼睛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东西啊?”“这是为爸爸消除胡子的小助手。”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我能用吗”“你不能用”话音刚落,爸爸便悠闲自得的消灭胡子了,那样子真叫人羡慕,我呆呆的站在那里,是不是看一看爸爸手里的东西。
过了几天,爸爸妈妈要出门了,我突然看到小黑狗的嘴边长出了几根长长的胡子,对了,何不用用爸爸的“超级武器”为小狗美美容呢?说干就干,我偷偷溜进爸爸的房间,不费吹灰之力就“偷”到了这样宝物,我把小黑狗抱到阳台上,这小黑狗不想接受我的特殊服务,没办法,我只能委屈你了,把你绷起来,我三下五除二把小黑狗的胡子剪的一干二净,连个影子都没有了,我等爸妈回来,看到我的“佳作”一定会表扬我的,这时,爸妈推门而入看到这般情景,哭笑不得,爸爸语重心长的对我说“狗的胡子不像人的胡子,是不能剪的。”我不明是非的点了点头。作文
许多年过去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便大笑不已,是啊!童年是纯真的,是快乐的,是无忧无虑的,我的童年就是这样的,你呢?
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展开记忆的长幅,那一段段画面绘成我的童年,喜怒哀乐尽在其中……
从小妈妈就宠我,什么好吃的总先分给我,然后再给姐姐,这不得不把我熏陶成一个小贪吃鬼和小气鬼!
一次,我正在吃饼干,姐姐的馋虫立即被我钩了起来。“妹妹,能,能分给姐姐一半吗?”姐姐明知我不会给,可还是抱着“只有一丝的希望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来试试。姐姐的话,我右耳朵进左耳朵就出了!我转过头,继续吃了起来。姐姐则继续开始发扬她“坚持不屑”的精神,又向我“乞讨”,也许,我太善良了,看她那么真心实意,我也就心软了下来。“好吧,看你是熟人,就给你一半吧!”说着,掰了一般给了姐姐。可是,饼干还没被送到嘴里,我又下达了最后通牒:“等等,把你的那半拿来。”姐姐不知所措,只好拿来。我一比,发现姐姐的那半比我的大,就把姐姐的那半拿到嘴边,姐姐一看不妙,就马上转回头,闭上眼,应该是姐姐不想看到这残忍的一面吧!我大口大口地嚼了起来,一看,只剩下了原来的一半了!一吃,我的馋虫被钩了起来!又嚼了一口。只剩下了原来的一半了。“给你,姐姐,你尝尝可好吃呢!怎么样,我够意思了吧!”这时,刚好被家人看见,妈妈笑得弯下了腰,爸爸乐得捂住了肚子,姐姐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我见大家笑了,我也禁不住笑了起来!就这样,又一件童年趣事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难忘的童年趣事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难忘,想起来就好笑 。
我五岁那年,有一天,我看见桌子上有大妈送来做泡菜的辣椒,小小的,颜色深红,玲珑可爱,只有一根小拇指那么小,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一个放在手上玩。我这边看看,那边摸摸,用鼻子闻,那舌头舔,玩了一会,我又用手掐住一个辣椒的“脖子”,想把它给干掉,可不知什么时候,我竟然拧下一块辣椒塞进嘴巴里,瞬间,疼痛塞满了嘴巴,我只好用手捂住嘴巴,强忍着辣味,辣得想哭的我仿拂走进了“辣椒王国”,现在的一分钟,好像是一年,我熬了许久也没有从“辣椒王国”里走出来,真是急死人了,还好,嘴巴上的辣慢慢消失了,“太好了,终于不辣了”刚高兴到一半,拧了辣椒的手开始发烫了起来,“啊,好疼啊,辣死了”我不停地骂自己,“张徐丰,你太“棒”了,看你还敢“惹”辣椒?你真是自作自受。”
这件童年趣事虽然已经过去几年了,但想想还是很可笑的,你觉得是不是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