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趣事
每个人都有童年。童年是多么纯真,多么美好啊!童年是一首歌,唱出了我们儿时的欢乐;童年是一只小船,带领我们航行到远方;童年是一本书,记载着我们茁壮成长的故事。童年是纯真的、难忘的岁月,这其中,就有我不能忘记的事,每次想到这件事,我就会“扑哧”的笑起来。还记得那次,爸爸带我去放风筝,我们来到空旷的草地上,我在前面跑,爸爸在后面跟着我,十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风筝还是没有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我抬头看见各种各样的风筝在空上自由自在的飞翔,别提心里多羡慕了,于是爸爸决定帮我放起来,爸爸首先看风向,根据烟、旗、风尘和人体来辨别,爸爸熟练的操纵着,不一会风筝飞上了天,爸爸将风筝交给了我,因为我还小,并不会放风筝,拿这线头乱转,谁知,摇错了方向,风筝越飞越低,渐渐的,风筝掉到了爸爸的头上,我大哭起来,一边哭还一边说:“爸爸和风筝不见了,还出现了一个妖怪,呜呜。”突然,爸爸摘下了风筝,笑笑说;“你看你,这么不小心,把风筝给弄下来了。”
就这样,我的童年里又多了一道绚丽的彩虹。从现在起,我要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满欢乐,让童年的欢乐传递每个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