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童年有许多难忘的趣事,有一件事让我永远难忘。
今天下午放学,爸爸到学校来接我,他和我来到卖溜冰鞋的商店里,把一双红加黑的颜色的溜冰鞋买了下来。我打开包装盒,拿出溜冰鞋穿到脚上,很舒服。但用脚提起来有点重。商店的老板说:“这双鞋很好,它的码可以根据你的脚的长短来调整。但只有前面一个轮子会发光,其它的不会发光。于是,爸爸就把这双溜冰鞋买了下来。作文
回到家,我马上就把子这双溜冰鞋穿在脚上,真是太酷了。我就在小区花园里一个下象棋的座位旁,扶着座位我马上就学会了站立,接着,我在学走路。刚开始,我不小心踩到了一块青苔,没站稳就摔了一跤,摔得屁股好痛。但是我没有放弃,爬起来继续学习,慢慢地,我学会了走路。最后,我就开始学溜冰,刚开始我扶着桌子,就一边扶一边溜,突然,我不小心没有抓住桌子,又摔了一跤,当时,我的膝盖都摔破了。流了许多血。很痛。就这样,我终于学会了溜冰,并且可以溜得很快,很顺畅,真是太好玩了。
学溜冰这件事,让我摔了好多跤,但也让我体会了许多快乐。所以,这件事我永远难忘。 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记得小时侯,我家院子里种着一棵和我出生时一起种的桔树,我经常拿小刀在树干上刻了个记号,天天去测量自己是否长高。看着一条条横线,我真盼望快快长高。有一天,我忽然发现自己比那记号矮了。天啊!难道我倒着长了?我心里害怕极了,连忙跑去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别的小伙伴都长高了,我怎么变矮了?”妈妈忙放下身边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问:“为什么这么说啊!”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妈妈的手,把她拉到院子里指着说:“我天天用小刀在树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来刻却在以前刻的横线下面了。”我边说边在树上指出那两条横线。妈妈听了我的话,又看了看树,沉默了两分钟后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来,笑得都直不起腰来,眼泪都出来,拍了拍傻呆呆看着她的我的头说:“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树高了,以后可别做这种傻事喽。”我恍然大悟,原来不是我矮了,而是树高了。之后我又高高兴兴去找小鸡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会对小鸡干出什么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像给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组成那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我已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
回忆童年的趣事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难忘的,童年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童年的事总是让我记忆犹心,特别是那件事,就像刀刻在石头上的裂痕一样,无法抹掉。
那是发生在冬日的一天,北风呼呼地吹着,刮在脸上刀割般的痛,雪花从天空中飘洒下来,染白了所有的花草树木,好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啊!“怎么妈妈你要出去啊!”我好奇的问道。妈妈似湖乎心情很好似的,高兴地说道:“是啊,你乖乖的呆在家里妈妈一会就回来”,我也爽快的答应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心想:肯定是妈妈回来了。我迅速地去开门,果然是妈妈,可还没等我开口说话,妈妈却抢先地说道:“乖女儿,看我给你带什么回来了?”“是金鱼”。我情不自禁地说道。我悄悄地对妈妈说:“你真是我的好妈妈”。说完,便带着金鱼去卫生间了。来到卫生间,我拿出一个盆子,把两只活泼的小金鱼倒了进去,看到小金鱼欢快地游在水里,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的甜。外面的雪越来越大了,花草树木上已经堆积了厚厚的一层,一阵微风轻轻地吹来,就发出在、嗄吱嘎吱的响声。
这时的我不由担心起来,鱼儿在冰冷的水中会不会冷呢?我心中不由的想出来了一个主意。我小心翼翼地从栏中拿出来了一瓶开水,把开水倒进盆子里,这时的鱼儿欢快地畅游起来,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可是,好景不长,鱼儿不再像刚才一样欢快地畅游,而是轻漂漂地浮大水上,这时,妈妈来了,大声叫道:“我的乖女儿啊,你对金鱼做了什么啊?”我只好如实的向妈妈汇报了,妈妈顿时傻了,不知不觉的傻笑起来,我问妈妈原因,可妈妈只对我“女儿,你长大了就会明白的”。作文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了当初的道理,也明白了自己的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