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到这你可能会问,前面那些特点完全是一个淑女,怎么会暴力呢?不信,你看“啊!噢!妈呀!女侠饶命呀!我再也不敢了!”嘿嘿,一个上课时敢与天斗,与地斗,与老师都的调皮蛋,竟会被她治的服服帖帖的,这可真让我想起了宋丹丹的著名台词“她太有才了!”
这就是她,让我最难忘的同学,你认为她可爱吗(差点忘了,她就是my good friend张羽佳)?
难忘母校难忘的同学
时光匆匆,一眨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即将告别我心爱的母校,跨进中学的大门,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在小学的六年里,和同学们聚在一起学习生活的时间是难以忘怀的,也是难以割舍的。
也许是因为我独具一格的个性吧,在记忆中,定格于我心中的同学尽是那些男生。
我的性格与男生的个性还真是“臭味相投”: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略带男孩子酷拽的性格,既张扬又霸气。我呀!就是一个典型的“假小子”。正因为如此,我结交了几个“拜把兄弟”。作文
刘泽云我的欢喜冤家,成天和我这个“疯丫头”一起“混”。他可是六年级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在他身后总是跟着一大条“尾巴”;他人缘不错,虽说我们是“兄弟”,但并无丝毫亲戚关系,我们一起喜一起愁,倒真像亲“兄妹”。他简直就是个“神经病”,总爱叫我“猪头”,又爱敲我的头,还老吼我,有时莫名其妙的冲我发火,我怀疑他那声音是不是练过“狮吼功”呀!我又不是他的“出气筒”,也不欠他的呀!看来我们倒真有“不解之缘”连我学习、玩耍的地方都有他“阴魂不散”的身影。
向政六年级独一无二的人物。集帅气、幽默、搞笑为一身全校公认的“大帅哥”,他的魅力会让你犯傻,不过,我可是他的“小妹”,别误会哟!说来你们也不信,因为我们挺像亲“兄妹”一会儿吵、一会儿笑。作文
孔梁简直就是我的亲“哥哥”,我与他也无任何亲戚关系,只因为他对我特别好。他一头卷发,一双稀世带蓝的水灵眼睛,再配上那张特别的画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美国出生的。
甄聪和夏朝辉两个同学,在我脑海中记忆深刻:他们是俺603班无独有偶的一对。
甄聪一个“小胖子”。要说我是不喜欢长得胖的人,但我却觉得他胖得可爱,胖胖的脸蛋,眯缝的眼睛。他胖得让人有种“哥哥”的感觉。虽然我们平常玩得不怎么样,但我对他的印象却非常好。
夏朝辉一个“讨厌鬼”。与我有几分相似,一样的霸道,一样的“讨厌”。他也有很多好朋友,却因为“讨厌”让人觉得他好,他是一个蛮有趣的人。
……
在我心爱的铁炉乡中心小学校园里,在那整整六年的学习生活里,和我性格相似的同学也就那么几个,是他们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如果少了他们任何一个,那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将不会是那样的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