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同学
小学六年是让我最难忘的学习生活阶段,就是在这美好的学习生活的学习生活中,有我最难忘的同学。
我个人除了学习,最爱打篮球了,最难忘得当然是那些“篮友”了。
拿着球,带过中场,另一只手指挥这队员拉开,跑位,然后把球传的恰到好处。这就是我得“铁哥们”,组织后卫姜啸天。我跟他的配合最好。十分默契,所以我们自创“满天”组合,他每次与我的配合恰到好处。我们俩曾被誉为“所向无敌”。
关键老大出场了!每次关键性的罚球都是N准,天生就是当关键先生的料。在进行伍家岗区小学生篮球赛时,就是靠他帮我们决杀了大公桥小学,挺进四强。平时让他投十个球都难进一两个。他太关键了朱雨生。作文
篮板王闪亮登场了!只见李果高高跃起,一下子夺过正在空中滑行的篮球,两手一拍,大喝一声。看见这一幕只有两个字“帅。强”他就靠那两块强健的肌肉,在队伍里横冲直撞,没有几个人能够制止他那疯狂的行为。
要说强人当然还是“奥胖”的儿子刘瑞阳了。他满脸横肉,看起来一身膘,其实肌肉可不少。如果当他把身上的肥肉去掉,就剩下令你目瞪口呆的肌肉了!那才叫“肌肉美男”。他那才叫横冲直撞的正版,一下子可以把你撞飞多远,要知道他那一拳头顶一锤子,上篮时都不敢于他正面相迎。作文
这就是我小学中最难忘的“篮友”们,我们在一起,冠军不再是梦想。
最让我难忘的同学
她,个子虽小,但爱心却无边无限;她,嘴巴不小,经常说出“惊天笑语”;她,外表可爱,但内心火辣;她,手虽不大,但能写出优美文章……想知道她是谁吗?先卖个关子。不过,她可是小学六年来,最令我难忘的同学了(而且,她有许多特点呢)!
特点一:有爱心,爱养小动物。
她很有爱心,也爱养小动物,像什么,小狗呀 、小兔呀 、小鸟呀 、小猫呀 …… 她都养过。而且,在她养过的小动物中,我最难忘的就是小狗“贝比熊”了。就在去年春节,据说,她一个亲戚家的母狗有了“小宝宝”,于是,她老妈特许,让这只浑身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小家伙在她家住几天,本来我也要去看的,可是为了其他事(我家也养dog了)只好从照片上认识它了(怎么感觉有些跑题了),而她为了“贝比熊”还专门做了一个“小房子”,至于那些“必须品”自然也很充足了。但是,她妈妈还是把小狗送走了(她一定哭得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