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老师、王老师:您们好!我来北京上学是我爸爸、妈妈临时决定的,没能当面与老师和同学们道个别,我感到非常抱歉!!!明天就要开学了,祝两位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我会记住老师这四年来对我的教育和关怀,我更会深深地把你们记在我的心底!!!希望明天开学时,两位老师能代我向全班同学问声好!亲爱的同学们:“我来北京上学已经一周的时间了,我非常想念你们!时常会想起咱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我想你们也会想念我的!祝全班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一定要做爸妈眼中的好孩子,老师心中的好学生”!!!我爱你们!!!我的QQ号是:XXX常联系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