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同学们:
你们好!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六年了,我们的小学生涯已结束了,在这里我有很多很多话想对大家说。
在最后一学期里,我深深的记得陈老师被我们的调皮气哭了,当时我们的心里都不好受,我多么想对老师说一声“对不起”。但这三个字却是那么的难以表达,老师哭并不是因为感动而哭,而是因为我们引以为骄傲的六年级一班,成绩大大下滑,因为这个,陈老师不知道生气过多少次,着急过多少次,老师的全力以赴让我们真正体会到要努力读书,在这次毕业考试中,我们终于取得了好的成绩。我们终于能让陈老师欣慰了,同时我们自己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除了陈老师,为我们默默奉献的还有孔老师。在复习期间,孔老师每天都会在黑板上密密麻麻的为我们写复习资料,而且孔老师知道我们学校压力重,经常会逗我们开心,我们这些小孩就不希望死气沉沉的学习,而孔老师就颠倒了这一概念,因为他付出,所以我们应该回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谢谢你们。”
6年来,我和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一起哭过,一起笑过,一起为自己的理想奋斗过。在一次次拔河比赛中,我们齐心协力。在一次次的野炊活动中,我们一起欢笑……这一切的一起都将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不久后,同学们就要到新的学校读书了,我们再也见不到这24张熟悉的面孔了,在这里我祝大家:笑口常开,学校进步!同学们,挫折只会使我们更坚强,这次考试觉得不满意的同学们请不要灰心,我觉得我们不能从分数的角度来判断我们是否优秀,只要留住实力就好有爆发的那一天,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我的母校悦来小学,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