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之间的友谊
友谊是最珍贵的,从同学成为朋友则更加可贵。
题记
有了朋友生活就多一份色彩;有了朋友,烦恼就多了一个人替你分担;有了朋友,快乐就多一个人分享。
我喜欢处在同学、朋友感情融洽、和睦的环境中,我喜欢这种友谊特有的感觉,所以我才格外珍惜这种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也就最看不惯,或者最不想看到同学之间搞分裂。
同学与同学之间应该和和睦睦,可是有些同学当众打架,拍桌子说脏话,吓的一旁胆子小的同学都不敢吭声。这些不好的,不文明的事在我看来都是可耻的……
同学与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帮助,当你有困难时,同学们会毫不犹豫的来帮助你,但前提是你平时也要常常去帮助他人。可是生活中有许多矛盾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要互相体谅,互相宽容,互相理解,化矛盾为友谊。
时间飞跑,日月如梭,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五六年了。学习上,我们曾互相鼓励,生活中,我们曾相互帮忙。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十分珍贵的,五六年的时光匆匆流逝,我们应该珍惜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是这些成为我们以后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