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多久没有如此安静的坐着,心,平静得如同杯子里冷却的水,没有氤氲的雾气,徒留下点点的水珠,轻轻的依附在杯子上。这个多情的三月,让天空不止一次的变换着。由黎明的淡紫色,变成了正午的炫白,再变成了现在的微蓝。犹如一抹淡淡的绸缎,交织着空旷的天边。一览无余,什么都没有,我估摸着,是否又一个夜将要降临,将要为孤独的欧石楠披上薄薄的丝屡。
思绪犹如拖着巨石的铁链,重重的下滑。为何天空如此温柔,静谧的让我感觉不存在,如此的孤独,如此的安静,没有人打扰的时间界限里,这份宁静只属于我。直到,天边的星子渐渐出现,一点一点,一滴一滴,微弱得让我心疼,我想要呵护的将它们捧在手心,站在云端,轻轻呼唤,即使没有人听得懂,我也有一丝的安然。
和很多女孩子一样,总是喜欢做梦。也许双鱼座的女孩就是这样,脑子里奇奇怪怪,心里却敏感的很;外表开朗,内心却很细腻,是很容易受伤的小动物,却不是愿意屈服的!呆呆在夜里呼吸了好久,大脑里除了冷风灌进的袭人,已经不知道我还能想什么。我明白,蓝,其实很短暂,就像现在,一转眼,微蓝的天空下一秒已经不见,但我愿意去换,用眼泪和飘落的花瓣,换做你幸福的光环。不知道能维持多久,哪怕只有一颗的闪光时间,我也可以笑着说:我真的做到了。只是,这样的想法好不现实,我心里有些苦涩,因为想起了你说我是笨蛋,是猪头。呵呵,好久没有听到了呢,不知道我现在拿起电话打给你,你是否还会这样骂我,然后笑着说:乖,去睡觉吧。然后我会撒娇对你说:我睡不着,唱歌哄我睡。接着就是你温柔的声音,从电话的那端,轻轻的撞开我的心门,飘进最湿润的地方。也许不到十分钟我就会睡着,可是你一直唱着,第二天你还会问我,是不是很难听?我笑着说很难听,其实,很好听,这声音属于你,我想这辈子都无法在割舍了。我不知道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还能不能有你的歌声伴着睡觉,如果没有,我会不会一直失眠……
最近,我一直听着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每次都会哭着问自己,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一切会不会重来?如果真的那么简单,就不会如此的痛心疾首,也许人真的就是这么的矛盾,这么的无奈,想要抓住却不得不放手。
我还记得我一直说过的一句话:我只要自由和温馨。到现在,我才真正明白,原来我现在已经过的很好,何必如此贪婪,如此的难受,束缚了自己,禁锢了别人,这何尝不是另一种枷锁套在身上。也许我真的还不成熟,但是现在我懂得了,这些都只是一个梦,待到有一个黎明的到来,阳光射进房间,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虽然不能说五彩斑斓,至少已经是雨过天晴。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了解自己,每次有人问起我,我都是但笑不语,其实,在我的心里已经开始不安,一些埋下的记忆又开始被泛酸的眼泪渐渐的打湿,想要浮出水面。我还是不敢面对,恐怕我一辈子都要逃避,可是我喜欢这样扑朔迷离的感觉,有些疼痛,有些苦涩,有清香还有血腥的味道。这就是我不同于别人的地方吧,一个很奇怪的人,喜欢一自己的思维和感觉看一切,却也是个很小心的很迟钝的人。
已经不知道站了多久,电脑里还在重复着那首歌,我呢喃着这些让我心痛的歌词,对它却爱不释手。这样的夜晚,恐怕也只有星子能陪我到天明,我不在乎还有多少明天,我只想尽情享受这一刻的寂寞,不能做到忘记一切,我手握酒杯,里面血红的液体泛着诡异的光芒,照着我苍白的脸,显得异样的勾人心魄。属于酒的味道刺激者我的鼻子,我知道我不能一饮而尽,那样就没有我想要的感觉了,只是此时此刻,我的心已经飞得很远,它像断掉翅膀的天使,穿过森林,越过海洋,一直寻找那个不存在的港湾,没有人知道她为何执着,没有人知道她为何神往,只因为:
今夜,夜微蓝,心飞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