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母爱”,这个有温度的词语,它如大海上的波浪,冲击着我心灵的彼岸,让我一次又一次地为它潸然泪下。在《天下父母》中,有这样一位母亲的事迹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心灵。她十几年如一日含辛如苦地将两个残疾的儿子养大成人。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都是她亲自接送儿子,那条通往学校的大路她比谁都熟悉。尽管背儿子背的腰弯了,人瘦了。但一想到儿子,她说她无怨无悔。谁能有如此大的毅力?只有母亲!又是什么支撑着她对儿子这样义无反顾?只有母爱!虽然我的母亲没有哪位母亲坚强的毅力,但她对我的爱,绝不比任何母亲给儿女的少。饭桌上,米最多的那碗是我的,而汤最多的那碗却是母亲的。家里改善生活,炒盘肉,母亲总是夹肥的吃,瘦的都夹给我。我呆呆得看着她时,她却笑笑说:“我喜欢吃肥的。”其实,我知道,她更喜欢吃瘦的。母亲的爱是隐藏在心底的,没有通过言语的表达,但我能体会到每一次心倍感温暖的时候,就是母爱靠近的时候。有时,母亲的爱就像一块糖,包在唠里唠叨里,藏在责骂里。让我东找西找,直到懂事才找到。世间母爱尽如此!谁说母爱润物细无声,谁说母爱没有深度,爱到极至,足可以惊天地,泣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