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星期六的早晨,我美美地睡了个懒觉。吃完妈妈给我烤的三明治,我拿起水壶到小院里给花浇水。我家的小院里种满了花,都是我和爸爸妈妈到花卉市场买的苗,亲手种下的。有大红的玫瑰,双色的金银花,五彩的蔷薇,奶白的木香……
今年,蔷薇开得特别旺盛,除了粉色的,还有很少见的嫩黄色,好多路人争着和花儿留影。喝饱了水的小花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昂起了小脑袋,显得特别精神。“这花好漂亮呀,奶奶,给我在这拍张照。”一个声音传来。我抬起头看去,一个胖乎乎的小女生穿着橘黄的连衣裙,梳着两只可爱的羊角辫,在和奶奶撒娇。“我们没带相机,回头让你爸妈来带你照吧。”她的奶奶说。“不嘛,不嘛,我就要现在拍,爸爸妈妈都在出差,等他们回来,花就谢了。”小女生着急得快要哭了。我赶紧回屋拿了照相机,跑出来说:“小妹妹,别着急,我来帮你拍吧,我请妈妈把照片洗出来送给你。”小女生立马开心地笑了,忙着摆pose,我给她在蔷薇花丛前留下了幸福的微笑。妈妈常给我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着小女生依依不舍的背影,我觉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