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幸福是“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的”回忆,幸福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幸福是“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父母爱。幸福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友情。
回忆
生命像一张七色年轮光盘,按一下重播键,昔日的美好如潮水般涌来。有一句话说得好,只渴望曾经拥有,不期盼天长地久,回忆时我冲上一杯泛起一圈圈涟漪的咖啡,坐在安乐椅上,回忆过去的点滴,内心会不时涌上一股欣喜之情,那些脑海中的都是自己曾经的足迹,有喜有悲,像沙滩上的贝壳在太阳照射下折射出七色光彩,如雨后彩虹。
祝愿
当你处于无边的烦恼中,心烦意乱时,请把双手合十。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差了,心里十分沮丧。当我跪在床上,望着向我微笑的太阳,祈祷时我心里平静了,祝愿自己能够顺利地进行下一场考试,祝愿使我幸福,使我快乐,使我不再沮丧。
父母爱
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当我降生在这个世界时,我就知道父母就是维系我一生的人。我高兴时,他们与我共同分享。我忧愁时,他们理解我,投以我温柔的目光。我成功时,他们会买一堆零食来祝贺,我失败时,他们也会毫不懈怠地帮我分析原因。
友情
在我眼里,朋友的重要性仅次于父母。在学校,我与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教室里经常会飞出我们银铃般的笑声。我的朋友与我真可谓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朋友,这就是幸福的我所拥有的。以前,我苦苦寻觅人生的幸福。蓦然回首,幸福在灯火阑珊处。你学会了幸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