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汉族小男孩,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有一个超幸福的家庭。
我:长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身材高瘦,玩玩的眉毛,小鼻子:一张白净的脸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滴溜溜地转来转去》
不过我也有特别的地方,那就是耳朵大。当有人说耳朵大能当官时,我就会嘿嘿地笑起来,因为我从没想过要当官,而是励志要成为一名计算机软件设计师。
我的穿着并没有什么讲究,只是平时穿着牛仔裤,上衣穿着黑色稳重的上衣,因为我认为这样比较潇洒。
我出生在一个五口之家,爸爸妈妈、两个姐姐,和我一个爱调皮地小男孩,爸爸妈妈为我们三个感到骄傲,为我们的家感到幸福。
爸爸在外工作,妈妈在家做生意,我们三个各自在自己的学堂,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每当放假休闲团聚时,一家人其乐融融欢聚一堂,此时的欢声笑语,此时的喜悦,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在我的家庭,也上演很多很多幽默搞笑的事情:不妨给你来说说。
平时,我爱扮演一些什么武侠之类的,舞刀弄枪,用纸裹成两根纸棍,用线相连,成了山寨版的李小龙。
有时我的动作很缓慢,所以平时失去了男孩子那种大大咧咧的习惯。别人说跟姑娘似的。
这不,两位姐姐平时爱做些打扮之类的,什么画眉、眼影、假发。。。。。可怜的我,成了她们捉弄的对象,假发放在我的头上,脸上多了几道女孩子用的胭脂,衣服,换成了纤细婀娜的女装,画上眼影。当一切准备就绪的时候,面对镜子前这个素不相识的“我”,还真有几分女子的味道。爸爸妈妈也不约而同地来到客厅,好像这件事早就预备好了。
“下面有请新一代美女闪亮登场”,我慢慢来到客厅中央,姐姐用手电得这炫灯,二姐姐则在一旁演唱,爸爸妈妈则做了我忠实的粉丝,一家人陶醉在欢乐的喜悦中,我相信,我们是最幸福的一家人。
这就是我的秘密,我的幸福一家,记得保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