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我
我出生在湖南长沙,有一个温馨的家,有爱我的爸爸妈妈,疼我的爷爷奶奶。一家人互相关心,其乐融融。
每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第一时间就回到医院里看望我,外公外婆要料理家务事,所以不能去看我,但只要我一回去,他们就会对我千叮咛万嘱咐,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虽然我生活在爷爷奶奶哪,但是,爸爸妈妈每晚都会打来一个关心的电话,问寒问暖,把我当新生的小种子一样看待,我也在他们的呵护下茁壮成长,长成了结实的小苗,马上就要长出嫩绿的叶子了。
我要去素质教育基地了,他们把我呵护的更好了,每天都要把这事说个十来二十次的,不然不甘心,我想对我的家人说;“谢谢你们,但是我已经长大了,我能照顾自己了,请您们不要把我当小孩看了,好吗?”
我就是生活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家庭里,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