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次是我与爸爸一起去我干爸爸家玩,玩了一会,我们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条大狼狗,它锋利的牙齿,两只眼睛直直的瞪着我们,爸爸若无其事的走过去,可我在后面静立不动,被吓了一身冷汗,爸爸回头对我说:呀!没事,有我在,你还怕什么。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就放心了多,可我还是静立不动,再加上那只狗大声的吼叫,我更不敢动了。爸爸看我的样子,知道我很怕,就走了过来对我说,来,我抱你走,他紧紧的抱着我走到狗面前时,那只狗叫得更厉害了,爸爸的背对着狗,生怕我被咬,那只狗终于忍不住一下扑在爸爸的脚上咬了一口,可爸爸却忍着,因为他知道,如果我知道了他的脚受伤,会一下跳下来去打狗的,走过了狗那里,爸爸再慢慢地把我放下来,把裤角拉开一看,两个深深的大洞呈现在我的眼前,我才知道爸爸被咬了,我心里像万颗大针一齐穿进我心里一样的痛,心里还默默的想着爸爸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被狗咬了,想着泪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我真想大声吼出对不起三个字呀!
哭了一会,我的目光转向了那只大狗,我顺手拿起一块大砖块向狗冲去,可爸爸抓住我大声吼道,如果你不想再连累我就放下那块砖头,我顶嘴道:为什么?你可是受害者呀!爸爸看着我严肃的重复了一遍。我这才明白,如果我就这样去硬拼,只会更糟糕,还有可能被咬一口,这样,爸爸还会背着我回家。我将砖块扔掉,问爸爸:那我们现在怎么办,爸爸说:算了吧。怎么能算,我大声吼道,你被咬了这么大一口,就这样算了。爸爸说了一声:有你这句话我就足够了,好孩子,我们回家吧!我忍不住说了声对不起!爸爸是我害了你,我以后会勇敢面对所有事情的!我爱你爸爸!你永远是我生命中的好榜样,是你教我勇敢教我面对事情做一个坚强的孩子。
我爱你爸爸!
留言:这些远古的记忆让我牢牢的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