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作文100字 关于以如果为话题的
如果我有了一根魔法手指,我就把舅舅家变成一楼,让姥姥出门方便,并且把姥姥的病治好,让她能走得稳当些。
如果我有了一根魔法手指,我就把爷爷奶奶家变到西安,那我就天天能见到他们了。
如果我有了一根魔法手指,我就先治好我的眼睛,再把所有戴眼镜的小朋友眼睛治好。
如果我有了一根魔法手指,我会让自己变得更聪明,更强壮,改掉不好习惯。
如果我有了一根魔法手指,我会让我爸爸少抽烟少喝酒。
如果如果,太多了,一切的如果,都要靠自己努力!
如果遇到突发事情应该怎么办
今天,我们班的孙翊辰同学再过讲台的时候不小心把饭桶碰到了,大部分同学都站在教室外面大喊大叫的,吵都吵死了,可烦了!还有一部分同学像被蜜蜂蛰了一样的,一窝蜂的冲到了杨老师的办公室。杨老师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儿呢!这么多人都来找我了。但是我觉得在任何场面都应该冷静,来收拾被会坏的现场才是我们最主要性该做的事情了。
于是,我组织其她同学们,一起拿起扫帚,;来把被倒在地上的地面上的面扫干净。最后,有几个眼睛视力好的的同学说:“校长和高老师来了。这个消息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所以全班同学都知道了这件事。
以后我也要遇事冷静,要不然是会更乱。杨老师也是这么说。
如果我有十元钱
星期六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去超市。买完东西,我们就拎着许多好吃的坐公共汽车回家。
走到车站,就静静地站在站前等车。 突然,一个并不起眼的老人却映入了我的眼帘:她穿着一件满是补丁的衣服,头上系着一条白毛巾,正在用一根树枝反复地扒拉着垃圾桶,看看还有没有剩余的食物可吃。从正面看这个老人,她的皮肤被太阳嗮的很黑,眼睛里流露出一丝渴望生存,渴望在晚年能享受子女孝顺的神情。
这时,我的心很酸,真想拿出十元钱来帮助这个受尽苦难的老人。在一般人的眼里,十元钱可能算不上什么,可在这个老人眼里,十元钱就可以让她能吃饱一顿饭……
我想:以前我太奢侈了,如果能少吃一次肯德基,如果能少买一件玩具,就能给这个老人非常大的帮助。
如果我变成一个小动物 庞萧宇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如果我能变成一只小动物那该多好啊!”翻来翻去,冥思苦想,变什么呢?各种动物在我脑子里闪过。“青蛙”,对、我就变只青蛙。捉害虫,为民除害,还能得到表扬。
终于我进入了梦乡,我梦见自己真的变成了一只小青蛙,大大的眼睛,绿色的身子。在一片池塘里,正在和伙伴们自由自在的玩耍着。
池塘里有许多荷花,它们的花朵就像一张张笑脸在欢迎着我们。小青蛙快来呀,帮我们把讨厌的蚊虫消灭掉,这些害虫太讨厌了。没问题,我们这就帮你们。我和伙伴们飞快的忙碌起来,不一会儿,害虫都被我们消灭了。谢谢你们小青蛙,不用谢,消灭害虫这是我们的职责。
正当我还在梦里的时候,耳边响起了妈妈的声音:“快起床了,该上学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