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海豚岛13
读完蓝色的海豚岛我有许多在书中得到的快乐。
在太平洋中有一个岛屿,在那里生活着许多人其中有一个小女孩她叫:卡拉那。她带着她的弟弟拉莫一起生活了十八年。在这十八年里他们认识了许多人,有:阿留申野狗朗图、徒托克。
有一天早晨卡拉那看见弟弟拉莫不在房子里,卡拉那就自己出去找拉莫找了一天拉莫都不见他的身影,卡拉那害怕拉莫有什么危险心里很不爽就在那里住下了。
第二天卡拉那早早的就出去找拉莫,她站在高处一看在远处有许多只野狗围着一个小男孩,再仔细一看发现那个小男孩正是他的弟弟拉莫。他躺在哪里一动不动,卡拉那认真一看拉莫已经被野狗咬死了。她心里非常恨那些野狗就做了许多武器。过了一天,卡拉那到野狗群住的地方一下子弄死了洞里的野狗。可是她救了领头的狗把她带回家,养伤。卡拉那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朗图。后来朗图死了,可是她有交到了一个新的好朋友,是一只小海獭,它叫芒啊勤,后来又改名叫王啊勤。在这本书中我有许多不认识的字,读完之后全都认识了。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