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海豚岛8
《蓝色的海豚岛》是一部历险小说作者是奥台尔这部小说的主人公是一位坚强的女生——卡拉娜,她独自一人在荒岛上生存了十多年,在这十多年来他是如和生存的呢?
故事的起因是这样的:卡拉娜原本居住在一个和平的小岛上,十二岁那年一群俄国的强盗来到岛上与他们发上争执,杀死了所有的年青男子,只有女人躲过了这场灾难,可过了几个月便弃岛而去,因为弟弟卡拉娜留在了岛上,可真正让她痛不欲生的是发生了,弟弟在几天后被野狗咬死了。卡拉娜十几年的荒岛生活开始了。
她在岛上学会了打猎、捕鱼制造粗糙的兵器,有了自己的家来防止野狗偷袭,还驯养了“野狗王”并给他取名为朗图,朗图成了他最好的朋友与他一起打猎,一起猎杀了大章鱼,两年后朗图死了,卡拉娜终于奈不住寂寞独自乘船离开了小岛。
读了这本书让我学会了坚强,我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应该向卡拉娜学习不要惊慌坦然面对困难,这样胜利才会来到你身边。卡拉娜面对那么大的困难都不怕眼下我们遇到的小困难怎能轻易放弃呢?
心动不如行动大家一起来看《蓝色的海豚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