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海豚岛6
你知道蓝色的海豚岛么?这是一个像侧躺的海豚的小岛。岛的周围有海豚在游玩,有海象在争雄,有海獭在嬉戏,有野狗在决斗。公元前,两千年就有印第安人在这里定居,他们完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与世无争。
但好景不长,阿留申人的到来,打破了小岛的宁静。他们肆虐的捕杀海獭,还不守诺言,杀害了小岛上的人们。后来为了生存,小岛上幸存的人们,准备离开小岛,准备离开时,顽皮的拉莫为了拿他喜爱的标枪,晚了一步,而没有登上船。他的姐姐卡拉娜(主角)为了弟弟,也返回了小岛上,但拉莫第二天就被岛上的野狗咬死。他的姐姐卡拉娜孤独的开始了长达18年的孤岛生活!
读了这本书,我只想对阿留申人说:“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你们好自为之,不要再做犯罪的事了!”我真的很恨阿留申人,他们为什么要不讲信用,出尔反尔?为什么还要掠夺他人的财产?更重要的是,他们为什么要滥杀无辜?每个人可以生老病死,这些是命运的安排,但除此之外,是不能随便剥夺别人生存权利的!
不过,我们现在也在剥夺别人的生存权利,比如:我们现在人类肆虐的捕杀动物,好多物种都濒临灭绝。麋鹿就是最好的例子,以前中国的大陆上,麋鹿成群比以前的人类都多得多,但是由于人们的大肆捕杀,差点就“断子绝孙”了!由于人类过度的开采资源,污染环境,使得一些珍贵的植物也都灭绝了,造成资源越来越少。终于,人类已经觉醒,开始保护环境、节约能源、保护动物,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