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的那句话5
幸福不需要多久,重要的是曾经拥有。
——题记
整个寒冷的冬日,我都沉浸在那段黑色的日子里,连温暖的阳光见到我都会远远的躲开,我一直被黑夜和寒冷浸泡着。独坐窗前,窗外的寒风吹开了桌上的那扉书页,“幸福不需要多久,重要的是曾经拥有。”我的心怦然一动,一丝暖意涌入心头。
风还在吹,吹在脸上竟有点暖暖的感觉,心被重重地一击,全身的血脉都在鲜活的猛跳。
那是我最心爱的小狗,曾几何时,我们漫步在田野的小路上,风夹着花儿的芬芳拂在脸上,好惬意……我们一起吃饭一起玩耍,随处都能听到我们嬉戏的笑声。在我眼里,它就是我的全部。然而,上帝却把它带走了,让它离开了我,但我始终不愿相信它真的离开了我,我总是告诉自己它是在和我玩捉迷藏,我总是坐在窗口默默地等待等待……
“幸福不需要多久,重要的是曾经拥有”,这句话把我从寒冷的黑夜带向温暖的港湾,让我勇敢的穿越黑暗,走向光明。
“幸福不需要多久,重要的是曾经拥有”,这句话就是我心中永恒的光明,抬头仰望东方,一轮金黄的太阳正在冉冉升起。
风依旧在空中舞动,然而我觉得好美好美……
心依旧怀念昨天,然而我觉得好暖好暖……
泪依旧在脸颊滑动,然而我觉得好甜好甜……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幸福不需要多久,重要的是曾经拥有”,这句让我怦然心动的话语,已在我的心中永驻。抬头望,炽热的太阳已经升在了我的上方,这个冬日,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