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的那句话7
在时间的长河中,曾经有没有一句话在不经意间怦然拨动了你的心弦?令你在遇到困难能从那句话中获得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念,一定有的!我快速地小跑在人声鼎沸的大街上,在人群中来回穿梭。经过一夜雨水的洗礼,依然掩不住这五光十色的繁华。
早晨,“叮叮叮”烦人的闹钟在我耳边响起,那令人厌恶的音乐在我的脑海中不停地回响。伸手一按,世界清静了。睡了一个回笼觉起来,松散地睁开了朦朦胧胧的双眼,抬头望着闹钟,猛地被惊醒跳起身来,容不得我有片刻停歇,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一切,出门时看了看手表,不由得惊叹道“人类的潜力无穷啊!平常三十分钟的事居然只要了十分钟便完成了。
匆匆忙忙的赶到了学校,上课铃声忽地响起,我迅速冲进了教室,虽然并未耽误上课,可是结果也可想而知。“快去把作业交了”伴随着这句话的结束,老师的“谈话”也告一段落。
我连忙去交作业,在书包里翻来覆去也没有找到,这才发觉我有一项作业无意中做掉了。于是,激烈的思想斗争开始在我的脑海中爆发:本来就已经迟到了,若作业没做会被批的更惨的。可是我又不想撒谎。最终我向说明我没有带。听着老师那一句话“我信你,中午拿过去”。伴随着那一声无奈的叹息,心为之一颤。
无数的自责与愧疚感涌上了心头,数次走到了办公室门前却没有勇气去敲门。我在心中狠狠地数落着自己:老师那么的信任你,你怎么能欺骗她呢?鼓起勇气向老师说明,老师也只淡然一笑,并未责怪我。
老师那清澈动听的声音宛如黄鹂鸟的歌唱声,在我的脑海中久久挥之不去。这句话也令我在今后没有再去辜负老师的期盼,而是认真学习。“我信你”包含的是老师对我的信任。这句话,使我怦然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