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双版纳5
昨天我去了美丽的西双版纳自然保护区。那里有长臂猿、黑灵猫、大象和食肉类大熊猫!我还坐到大象的身上了!那里还有会飞的孔雀,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会飞的孔雀呢!当时我太渴了,我一问老妈,她说:“没带呀!!”我想课文上不是说:只要砍下一种叫“扁担藤”的植物就会有水流出来的吗?
这水可比家里的水好多了,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但是妈妈只带了一把伞,妈妈立刻把伞递给我,我说:“妈妈,砍下一张海芋叶试试,”妈妈说:“很好用哦!”虽然雨下的很大但是我和妈妈没有走,我偷偷的望外看了一下,我发现旁边就是一望无边的原始森林。雨停了,太阳也出来了。我忽然想万一碰上箭毒木该怎么办呢?!我就跟妈妈说了这句话,妈妈说:“躲呗!”我说:“那还得小心点啊!!!”最后我们念念不舍的离开了美丽西双版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