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友谊作2
友谊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就像是一张没有染色的画,而染色的笔就是多彩的友谊;泥土最初只是光秃秃的一片,将它点缀的是那美丽的友谊。当我们伤心的时候,朋友能给我们肩膀靠一靠;当我们孤独时,朋友能带给我们欢笑。友谊很简单,但有时也令人难以琢磨。它拥有的神奇力量是无比巨大和美丽的。
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和毛家琪是非常好的朋友。她永远可以包容我,可以让我任性。她是真正的把我当作朋友的。练字时,互相传授着经验;放假时,一起在公园玩,当毛家琪回家时,我也就没了兴致,悻悻地回了家。无论是什么因素影响了我们,我们都将一起手拉手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是那种真正不畏惧风雨的好朋友。每当有什么伤心事时,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对方,我们把对对方诉苦看成是唯一能化解自己心里烦心事方法。可是,我和她的友谊并不长久,我搬家以后,一直在想她。但,我再去旧家时,已经见不到她了,以后也是这样。
友谊啊,你不可能万古长存,但能让我们快乐一时,离别时又心酸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