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友谊作文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我和最好的朋友竟然不约而同因父母的原因要搬离这座城市,害怕时间久会忘记了对方,找不到对方,于是我们会约定好一段时间就见一次面,但是两人却都没能见到对方。
还记得在学校第一天上课,是星期4,天很蓝,草很绿,花很香她冒冒失失地走进了教室,却没有预料到自己是最后一个,面对着无数人的注视下,她很害怕,于是她哭了。坐在了教室的最后一排。那时的她,一个人有点寂寞。
一直这样,时间过了天依然蓝着,过了一年她基本习惯着,在这一个年头中在少有人问津的日子,她与自己为伴,一个人唱歌,一个人散步,一个人度过周末。
第二年,在她一年的努力之后,他的成绩和各方面,多多少少有了些进步,所以他成为了一个老师眼里的好孩子,所以她顺其自然的她手臂上有了两根红杠,不知道是相处的时间久了,还是接触多了,大家的我的问候,对我的关照也越来越多,我和几个同学也做得越来越近。
还记得吗,当时我们几个在校门口的小卖部哪里买的,学校警告多次的小零食吗,在流动小贩的小推车中买的大花绳吗,编完之后互相赠送的快乐吗,你对着我说”:你不知道吗我最喜欢蓝色,可你为啥要给我黄色呢?”其实心里还是在偷笑呢还有一起去小巷里去买公婆饼吃,一起去同学生日会上把寿星图成大花猫,一起傻乎乎的大笑。一起去餐馆吃饭,在结账时都磨磨唧唧想耍赖,但最后还是默默的付。
直到那天六年后的那个夏天,我们不得不分开。本以为大家家都离得近,所以在毕业的那样一天,大家都没哭,笑着挥了挥手,走进了自己所属的学校,可事实好像却不是这样,一天一天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我和你的友谊也在这没有尽头的日子里,慢慢的过去,友谊也慢慢的淡了。
平时总是嘻嘻哈哈,什么都无所谓,可是转过头去,笑容里面分明有几分无奈电话那头千叮咛万嘱咐,回答的总是“我很好”“我没事“放心吧”;一个人呆着,莫名其妙开始发呆,不知道想些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想;总想找一个人倾诉,可是真有那么一个人时,却又不知从何说起;简单的我们有了很多复杂的情绪。
友谊啊,你不可能万古长存,但我们之间的友谊带给了我们很多快乐的童年,我们快乐一时,离别时又心酸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