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忘老爸作文450字
前不久我在创新作文上看到过一个记忆力特别好的爸爸,可把我给羡慕死了。因为我的老爸实在是太健忘了,不信,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有一次,我们学校开运动会,可是我们家的网费该交了。老师又不让缺席,妈妈还不在家,我只好在爸爸的自行车筐里放了两个录音机,把我说的“快去交网费“给录上,放到最大音量,惹得过路行人都朝我爸那边看。运动会一结束,我就赶紧去找老爸了。可是电信局门口却看不到老爸的影子,可把我急坏了,我在外面大呼小叫了一天,最后在交警那里找到了老爸,原来是老爸忘了红灯要停车一看到红灯就冲刺,跟“神舟六号“似的,结果被交警抓住了,不但交了几百元罚金,交警还对他进行了一翻思想教育。
还有一次,妈妈出差了,就嘱咐爸爸在家做饭,我开始还在厨房监督着他,后来一看他做得很好,我就去客厅上创网了,谁知过了一会,就从厨房里冒出了阵阵黑烟,我意识到大事不妙,就赶紧冲进厨房,厨房里黑烟翻滚,好像是谁扔进来一颗烟雾弹,嗬!锅都烧着了,锅里的红烧肉也变成了黑烧肉,那黑烟把我老爸熏的,整个一个土著人。我赶紧把煤气关了,这才没酿成火灾。
打那以后,我们再也不敢让他干活了,就算是干,也在屋子里贴满纸条,弄得那些烦人的客人都不敢到我家来做客了,这也算是一大优点吧。
等会,我老爸又忘了怎么打开电视了,我去帮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