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忘妈妈作文200字
我真希望我的妈妈像别人一样,你想知道为什么吗?以为我的妈妈太健忘了,什么都让我和爸爸操心。
比如有一次吧!爸爸在做。突然看见盐没了。便叫我去楼下商店买,我正在看创新作文呢,只好拿着一元钱,在贪财的妈妈面前晃。妈妈经不住诱惑,终于向我投降。我为了防止健忘的妈妈忘记,特意在纸条上写下了要买的东西“盐”,让妈妈紧紧地攥住纸条,不时地看一下。妈妈满怀信心地说:“没问题”,我这才放心多了,但......万一......
半个小时了,爸爸的菜早就烧焦了,可妈妈还没回来。我到楼下找他,她还在和邻居阿姨说话呢,盐也没买。原来,妈妈正想看纸条,突然,一阵狂风吹来。把妈妈手中的纸片吹走了,所以才......
好了,不说了。我得去看看妈妈忘记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