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给我的启示作文200字
我爸爸小时候很穷,家里没有钱,小时候他家没钱不能买东西吃,饿得很瘦。因为家里没钱电灯都买不上,有时他只能在家用手摸着黑走。那黑漆漆的房子里没有一丝光线,什么都看不见,东倒西歪的走路还会摔倒呢。
爸爸是我的榜样,他家虽然没钱,可他还是为爸爸妈妈争气。后来有点钱了,他上了中学,他在班里数学最厉害,大家都叫他“数学王子”,最后上大学也很勤奋,语数都很好,只不过爸爸就是英语稍差,不然都去清华上学了。
爸爸博士毕业后当了大学老师,他把班里的事管得井井有条。他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让他们在美好的大学时代有丰硕的成果。我为有一位这样的爸爸而自豪!
爸爸以前是这样度过的,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是妈妈生下了我,给了我生命,如果没有妈妈,就不会有我所以我要感谢他,妈妈谢谢您给了我生命,是您在大学纷飞的冬天里接送我上学,妈妈谢谢您。
爸爸给了我,一生的爱是他给我付钱让我上学,是爸爸给了我家的温暖,他怕我冬天冷给我盖2层被子而爸爸只盖1条毯子,爸爸谢谢您给了我温暖,让我上学,爸爸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