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罗嗦老爸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从事技术行业的爸爸,高个,四方脸。你可别看他做事很潦草,可是他一抓起我的学习来就像老和尚数佛珠——没完没了。
这不,上星期语文测试的前夕他又再罗嗦了:“记住,考试时要注意字母的大小写,解释词语要联系上下文,还有修改病句……”
“爸!我懂!”“懂?懂什么,懂你就不会在数学测试中把最大公因数当成最小公倍数解决了。”爸爸说的也的确在理,说实在的我这个人就是有个粗心大意的坏毛病。
这次语文测试成绩发下来了,我竟然考了全班第一。这多亏了爸爸的啰嗦。我终于尝到爸爸啰嗦的甜头了,爸爸的罗嗦是一盏明灯,使我绕过心中的阴蛮,到达胜利的彼岸。爸爸的啰嗦是几贴良药专治我粗心的病。
谢谢你!啰嗦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