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我们身边作文600字
美,它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只要我们时时刻刻都带着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去观察生活,你会发现我们生活中到处都是“美的风景线”。
当大地复苏,花朵绽开笑脸,柳树抽出了柔软枝条时,温柔的春姑娘,悄悄的来了;当树娃娃正努力长高,火辣辣的太阳便烘烤大地,这时,脾气暴躁的夏大叔,雷厉风行地来了;当树叶穿上黄、红……各色各样的衣服,慢悠悠地从空中飘落,飘进泥土里,化为养分,飘进湖里,荡起层层涟漪时,成熟的秋阿姨,踏着小碎步,来到了我们身边;当飘飘洒洒的雪孩子,迫不及待的跑了出来投进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可爱冬妹妹,调皮的跑来了。这是四季的美,是大自然的美。
其实除了大自然那充满原生态的美之外,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美的人。
她有一双最柔美的臂膀,但也是最有力的臂膀,这人就是感动了浙江,感动了杭州的——“最美妈妈”吴菊萍。2013年7月2日下午1时30分,这是个美丽的下午,一个2岁女童小妞妞突然从10楼坠落。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只见在楼下的吴菊萍奋不顾身地冲上前,用双手接住了孩子。小女孩得救了,她在一个陌生阿姨的手中得到了重生。此时吴菊萍却手臂骨折,受伤非常严重。多么美丽的一瞬,多么激动人心的一瞬,多么令人难忘的一瞬。她多么像保护小鸡的母鸡;她多么像一位冲锋陷阵的战士;她多么像一朵清晨含露的玫瑰开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一个平常普通的人,在这么一个平常的日子中,做了让人感动的一件事,感动了中国。这是人性美,这是心灵美。
在第30届的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国健儿们为我们夺得了一个又一个金牌,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他们成了我们中国人民的骄傲。叶诗文,焦刘洋两位游泳冠军更是引人注目,看到他们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带上闪闪发光的金牌,你一定会想,他们真牛啊!竟然得了个金牌,原来得金牌这么容易啊!什么时候我也去得个金牌。可是,在你做白日梦的时候,可曾想过他们现在正在为这个金牌梦而努力着,他们每天都要游10000米,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字啊!问问自己,坚持的下来吗?他们的美,是执着的美,坚强的美。
美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一定要去挖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