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7
“岁月苍苍人已老;激情滚滚意还浓。”
谁能知道,过去的岁月都去了哪里,但父母的白发让我知道,岁月一去不复返。看着父母的白发,越长越多。我也越长越大。心里不禁有说不出的留恋。
时间都去哪了,为何不能停留,在这千奇百怪的世界里,又有谁能懂得我的心?只有父母。可是,在我看着他们一天天转老,我的心也越来越不安。父母不一定是我们的知音,但是,不论他们到哪里,我都会起思念的心,但在家里,永远也不会说出自己有多么的想念他们。
还记得那一次,母亲到城里的医院去生下第二个宝宝,那时候,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又害怕又孤单,可是能有什么办法呢?父母要在医院里呆好几天,我却只能在家里孤独地呆着。一天又一天,一天又一天,我一直等下去,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觉得特别害怕,特别的想念父母。
年少时的我又调皮,又爱捣乱,父母却从来不生气,不打我,而是慢慢地教导我怎样做好这件事。他们汗流浃背,而我却从来不听从他们的话语,只顾着玩儿。我不小心弄坏了别人家的一个什么东西,别人家的父母找上门来,我的父母却不反驳他们,而是道歉,我心里特别的不舒服,当别人家的父母走后就对爸爸妈妈大吼大叫,他们却不生气,而是笑呵呵的应对。
要是还有来世,我还想要这对可亲可爱的父母,想和他们在一起分享我童年的快乐时光;要是再有来世,我还想跟要好的同学在一起快乐的玩耍。;要是再有来世,我还想跟老师学知识,在课堂上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不让这一切,白白的浪费过去。
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还没来得及把这些事牢记在心,却已被沧桑岁月掩埋过去。时间都去哪儿啦?我还没有在童年玩得开心,却已到了少年的时代,繁重的学习,压得我喘不过气。
感谢父母,感谢同学,感谢老师,感谢所有教育我陪伴我的人。没有他们,我无法做人,无法珍惜逝去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