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时间都去哪了,当我们还在努力拼搏的时候,回头看看已经离着出发点那么远,已经不能够再让自己被打回原点,即使走的每一步都是那么的艰难,即使我们从没有成功过,时间都不再允许你从新开始,从头出发。你能做的只是一步一步前进,无论每走一步是多么的艰难,你都不能够在允许自己去选择放弃。
时间都去哪了,当你的头发从还看不到的短发到长发飘飘就可以看出你已经经历了多长的时间,从你叫别人阿姨叔叔到别人叫你阿姨叔叔,就可以看出时间在我们身上到底留下了什么。
看着父母一天一天老去,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不去拼搏,你还有什么理由去留恋以前和时间打架。现在能做的只有和时间赛跑,争取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来完成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虽然很难很难,但是你却只有完成在完成并且成功才算是你赢了。
赢了自己才算是赢了全世界。
时间都去哪了,这样的问题只有问问自己才会知道答案,可是也只有这样的问题才会让自己无从逃避。看着父母一天天老去,看着自己一天天长大,有自己的孩子,有自己的爱人,那个时候在感觉到自己的时间都去哪了,是不是真的让自己这些年以来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最简单的不是问身边的人,而是好好的问问自己的心,到底是怎样的。
时间都去哪了,问问我们自己,回头看看我们走过的路上有多少时间是我们无意之间浪费的,有多少时间可以让我们过得更好,让我们的生活的更好?我记得有一首歌叫做《活着》郝云的,这首歌真的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从碌碌无为到有所成就,这条路上这经历过多少艰辛和困难都不是外人所能想象的到的,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得事情才是真正自己所拥有的。
所以,我们不要怪别人,更不要怪自己,时间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命运也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不怪时间的任何,只是自己没有好好的掌握而已。面对过往的自己,还有什么资格逃避。用尽所有的抗拒,不管命运的锁具。
赢得时间,便真正赢得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