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2
一首歌唱出了多少人感叹时光匆匆流逝之情——时间都去哪了,真挚朴实的歌词触动了多少呼唤亲情的心灵,我们也在心灵深处询问自己:“时间都去哪了?”。岁月改变了我们的模样,曾经陪伴在身边的人啊,你如今又在何方?儿时的梦想如今实现了吗?时间就像滚滚流水,一去不复返,最终沉默于浩瀚的海洋。岁月留给了我们什么,那稍纵即逝的美好是否已经紧紧把握?亲情的珍贵你又是否已经铭记在心?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儿里枯木又开花,半生存了好多话,藏进了满头白发 ”,一年又一年,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谁又能停住时间的脚步,青春永驻,谁又可以反抗时间的无情,留住美好。那满头白发印证着多少往事——“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她,只为那一声爸妈”,这些都是他们最美好的回忆,他们也曾经年轻过,但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茶米油盐半辈子换来的是儿女的成长,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无情的时间把他们的头发染白,把他们的眼睛变花,留给他们满脸的皱纹,但他们依然满面慈祥!多少个日日夜夜地照顾给了孩子成长的呵护,多少次为生活琐事奔波使他们身躯佝偻,我们在一天天长大,而他们在一天天变老啊!时间都去哪了,她改变了我们很多,曾经的一切都已不一样,时间给了我们些印记,谁都无法阻止时间这把无情的刻刀留下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