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6
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我听到了由王铮亮唱的一首触人心弦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当我听到“时间都去哪了”这句歌词出现时,我也不由得问自己时间都去哪了呢?
其实我也并不知道时间去哪了,也许体现在我奶奶的脸上出现一条条皱纹,肉也随之松弛了,这,说明奶奶真的老了,时间也真的在流逝。
时间虽然在流逝,但,我也并不是虚度光阴。现在放寒假了,我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帮助我的爸爸妈妈分担家务,比如:煲饭,扫地,倒垃圾等力所能及的事。有时候我还会帮爸爸妈妈和奶奶捶捶背,陪他们聊天。如果现在还不做这些事情,那么以后再做,可能就已经晚了。
我当然也有错过。我的爷爷已经过世了几年了,因为那时候我还小,只懂得享受,并未想过去报答那些疼我,爱我的人。我的爷爷经常陪我玩,所以我很喜欢和爷爷在一起玩,有时候爷爷带我到街上去逛,我看到了心仪的小玩具,一般爷爷都会给我买,买了那个心仪的玩具以后也只是顾着自己玩,很少会对爷爷说声“谢谢”。后来我长大了,才懂得了长辈们对我的良苦用心,才懂得不该只去享受,还应该去想想这是怎么来的,更应该去报答他们,对他们说声“谢谢”。现在我长大了,也实行了报答父母亲,但唯独爷爷,没有对他说声谢谢。我也知道现在说也晚了,所以每次去扫爷爷的墓时,我都会全心全意的为爷爷扫墓,也回忆着爷爷对我的爱,希望这能弥补我未报答爷爷。
许多人想着去报答,但却总想着等长大以后再去报答,但是,我想告诉那些人,等,是可以的,但是等等,也许你就错过了,因为,时间,真的在流逝。也请你别让等待成为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