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12
奈何不了的时间,回不去的过去,只能留给那残缺的回忆。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眼睛就花了..."偶尔的一次点播,遇见了这首《时间都去哪了》,就像一把铁锤敲开了我内心的大门,融化了内心的冰山,仔细的品味不觉热泪已落下。
还记得小时候依偎在妈妈的身旁,躲在妈妈的背后惊奇地看着世界。那是我第一次上学,当然那也是我第一次离开妈妈,妈妈蹲下来,指着幼稚园的小朋友默默地看着我说:”以后,他们就是你的朋友了。”我忘记妈妈是在什么时候离开我的,只记得当我发现妈妈不见时哭得特别伤心,老师的安慰声、小朋友的笑声伴着我的哭声交织在一起...我整整哭了一个下午,老师没办法把妈妈请来,我发誓再也不要离开妈妈了,于是那年我没有再去上学。
到了小学,还是妈妈拉着我的小手,陪我去上第一天学,这么多年来到现在都是如此。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直到有一次被同学嘲笑后,我才改变了想法。我开始觉得让妈妈陪我上学很丢人,是妈妈让我在同学面前出的丑,于是我决定以后我要自己来不让妈妈送了。回家以后我沉默了许久,然后小声对妈妈说:”妈,明天我要自己去学校。“”为什么呀?“妈妈说,”因为、因为,我不是小孩了。“我的声音比以往都要大,当时我也不敢相信这是哪来的力量,竟然让我对妈妈这样说话。顿时感到脸部发烫,不觉垂下头来。”哦,是这样啊。我还以为小帅是小朋友呢,原来你已经长大了。”妈妈的声音是那么温柔,这更是让我心生惭愧,眼泪又一次模糊了眼睛。
从此以后,都是我一个人上学。妈妈对我还是像平常一样,但是再也看不到大手牵小手的影子了,我们的话也是越来越少,甚至除了吃饭和一些必要的话,都不曾交流。这让我很是郁闷,我是多么想找回以前,多么想和妈妈说说学校的故事、最近的心情和一句对不起啊!
我长大了,妈妈老了,时间你都去哪了?那些回忆你能还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