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4
傍晚的月光似有似无,被朦胧的云雾所环绕。晚风习习,我一步步贴近窗边,只听见风吹动落叶的声音。漫步校园,回想起我与你……
美丽的校园,有我们从陌生到熟悉的足迹,也有相伴一路走过的风雨。下雨了,我孤零零的走出教学楼,听见你的声音回头望去,一路小跑着给我送伞,还没有说一句话,就跑回去了。我傻呵呵的拿着雨伞望着你的背影,无言的是你的眼神,在寒冷的雨天,却依然温暖。心中的声音告诉我:“有你在,我什么也不怕。”
每天我们都在一起,虽平淡,却像家人一样紧紧依偎,每次都找不到话题,却总是笑呵呵的,总把两点一线的路走得那样欢乐,就像彼此之间谁也离不开谁一样。虽有时和你吵,和你闹,但我知道,迎接我的不是你的反驳,而是最温暖的拥抱。也许,是我不善于表达,可是我还是能感到你的关心,有时我也想告诉你,我铭记着你和我一起管理我们的班级,那段欢乐的日子,因为只有那一次你不再顺从我了。我是真心想要我们这一盘散沙,融合在一起,但却忽略了同学之间的关系。你却偏用那种方式提醒我,可后来我才知道,如果,她不这样做,就不会引起我的注意,就会有更多的同学反抗我的管理。从那以后,我和她更要好了,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她理解我就像我理解她一样。
有你在的这一段时光,将会成为我的珍宝,有时我也想告诉你,我也是真正的想去关心你,可是我总是也自己都管不好。天冷了,你让我添一件厚衣服,却忘了自己的冷暖;吃饭时,你总让我多吃点,却忘了自己的温饱。我最爱的你--朋友,我们永远在一起。
可是,时间很快,懵懂的我们渐渐蜕变了,不再像以前一样的无话不谈了。以前的时光很美,不得不承认以前的时光已经是过去式了。停下脚步,回想起我与你,不禁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