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青蛙8
一天,阳光灿烂,天气明媚,正赶去上快乐提高营的小学三年级学生葛沈意发现菜市场聚集着n多个人,比发现了千年老人参还要多,葛沈意往里面一挤,挤不进去,费了九牛二虎的劲才挤了进去,也去了一个地方——埃及(挨挤)。葛沈意定睛一看:啊哈,原来是个叔叔正在卖青蛙呢!买的人还真不少呢,你买5斤,我买十斤。葛沈意想到青蛙可是庄稼的保护神呀!这些人竟来吃青蛙,于是,葛沈意就拉住卖青蛙的叔叔的手说:“叔叔,不要再卖青蛙啦,青蛙可是庄稼的保护神呢。一只青蛙一夜吃九十只蚊虫;一个月能吃一千只到两千只蚊虫;一年能吃一万到两万只蚊虫呢!”叔叔回过身来,大声骂道:“农田里没有青蛙不是还可以洒农药吗?你这个小屁孩,哪凉快滚到哪里去,不要妨碍我做生意,!”然后继续你行我素向着买主笑容满面的推荐青蛙。无论葛沈意怎样绞尽脑汁说着苦口婆心的话,叔叔还是无动于衷。
“等等。”葛沈意想到,这个叔叔不是认钱不认人吗,他城管来了都不怕,我来一个将计就计,把青蛙给买下来。于是,葛沈意就把自己的小钱猪拿了出来来,把里面的钱拿出来。这些钱是葛沈意辛辛苦苦的积累下来准备用来买零食、玩具和新出来的《大懒历险记》的。但是!为了救庄稼保护神青蛙,花费这这些钱又怎样呢?于是,葛沈意就拿着这些钱,去拯救庄稼的保护神“青蛙”,葛沈意拿着这些钱对叔叔说:“我买下你所有的青蛙”叔叔一看,可乐了,嘴里直说:“好,好,好。”然后喜滋滋的回家了。沈意拿着一网青蛙,走到了河边,把青蛙放到了河中,喃喃说道:“小青蛙们,你们去吧,我
希望在今年秋天,听到:“稻花香里说丰田,听取蛙声一片。我们要在同一个地球生存,在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小青蛙葛沈意叫了几声,似乎在向沈意说:“你是我们的大恩人,我会报答你的。然后朝水里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