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读书心得8
我读了小说《三国演义》,读了一遍。我和爸爸一起看了《三国演义》动画片,看了好多遍。这里,我就要说说我喜欢的人物和我不喜欢的人物。我每个说5个吧。
我喜欢赵云,因为他一个人能打过十万大军。还有马超,因为他英勇无比。还有刘备,因为他有很多大将。还有关羽,因为他很勇敢。还有张飞,因为他拿自己的短处比别人的长处。
我不喜欢的有吕布,因为他杀了自己的两个干爹。还有姜维,因为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但大事完成不了任务,就自杀了。还有张飞,很喜欢喝酒,但喝完就打士兵。还有刘备,因为他只管自己的人,不管别人的人。还有关羽,因为他瞧不起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