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kuso高考作文《与你为邻》
可惜我又写得这么晦涩平淡了(撞墙)
关于那个什么油气田的问题冰冷雨天说过…大家自行谷歌-A-按在他的说法其实那玩意对小菊来说没有用。关于极东俩兄弟是在糊弄阿尔的说法是我在国观围观来的。一家之言大家不要信(面壁)纯粹是为了掰字数才这么写的。唔还是觉得安桑写得比较搞笑有趣呢TvT我只是来凑字数的…咳。
另外天涯这几个贴可以围观一下,如果大家可以忍受愤青网特的灌水…
←这个特别好笑www与你为邻BY安桑
王耀和本田菊既是兄弟也是邻居不过,这俩人既不是亲生的兄弟,也不算和睦的邻居自从他们认识了两千多年以来,就没少干些擦枪走火的伤感情的事一一道来话就长了…800字的作文纸就该爆页了那么单说最近的一次,这俩人在一个名为"东海"的池子里发生的事情王耀和本田菊虽说是邻居,可两家之间隔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池子关于池子的划界问题,自家门口十二海里以内是属于各自的,可以打打渔兜兜风什么的可出了这个范围,就不算自己的了然而池子中间又有不少好东东,俩人没少为捞宝贝的事情争个面红耳赤这天,王耀开着小船雄赳赳气昂昂,以"练习驾船技术"为名打池子中间来回经过这让本田非常不爽,他立马开出自己的小船跟踪王耀可那距离已经算不上是"跟踪"了本田的船头差点没亲上王耀的船屁股"你干嘛跟踪狂!"王耀扭头大喊"这是我的台词!我才要问王先生你要干嘛呢""这里是公共游泳池好伐大家都过得,凭什么我过不得""王先生以前从未在这里出现过如今这么做,究竟有什么目的请回答!"若是照自己家里的那些"愤怒的青年们"的想法,王耀真想一把抓住本田菊的头发,把他按在水里闷死,就像115年前本田对他做的那样但是,掐架是一门相当高深的学问,岂能凭一时冲动办事再说王耀也不想那么做只是用他一贯的应对手法,回家以后,拿出大喇叭朝对面大喊"抗议!我外交部严重抗议!"本田也不甘示弱,掏出大喇叭朝池子那边叫道"抗议!我才要抗议咧!我们全家都抗议!"于是就这样,两人开始轮流玩起了"跟踪-抗议-再跟踪-再抗议"的游戏围观的Hero推着眼镜,心想既要保护本田不让王耀太嚣张,又不能把王耀得罪得太厉害…不料就在这时,本田跟太平洋警察蓝蓝路出事了本田要求Hero把修在自己家的别墅挪个地儿,然而Hero岂能听从本田的摆布他坚决不干这件事处理不好,本田家鸽子上司的地位就岌岌可危了本田这时已顾不上王耀,所以一场风波就此暂告一段落接下来这对极东兄弟还会上演怎样的戏码呢敬请期待。
与你为邻BY南极君
1在阿尔眼里,王耀家挺大,可周围邻居多。好些人的鼻子眼睛他都分不出来,看起来都一样不是嘛,黄皮肤黑头发的,尽管他们很多人整天在他身边转。唯一一个能分辨出来的叫本田菊,以前好像是王耀的弟弟,关系不差。
2嗯?你问为什么他现在不要他大哥跑来跟着hero混?还用说,当然因为我是hero嘛~!最近看到他老拿把尺子在他和王耀之间的海里量来量去,说应该从中划一半归他。王耀不答应,坚持国际准则按大陆架分--大陆架是什么?hero觉得对半分多方便,真是理解不了王耀的脑子。他不是喜欢说和为贵,远亲不如近邻么。搞得他俩现在见面那眼神凶狠得…啧,hero就不说了。可两天不见,又见他俩黏糊在一起,都低个头盯地图看,说把地图问题甩一边先把宝贝一起挖出来。好吧,hero真是弄不懂亚洲人。之前要死要活的是在干吗。Hero我吸着可乐,吃掉了两个大汉堡,本田还在和王耀咬耳朵。少了点头哈腰的人,略有些不适。他甚至还说,要把那个飞机场搞走?!那可是hero送给他的礼物呢!不过我是谁啊,我可是hero呢!王耀和这个邻居,是做不了好邻居的,一定。你听,没多久他俩又吵了不是?"和你做邻居真是倒了八辈子霉阿鲁!""您以为…这是在下可以选择的吗。以及,此句原话奉还。""我受够了阿鲁,原来在我的渔场里摸鱼,现在又想说我占你便宜!""在下也…完全不想和没有素质的人做邻居。王桑可以把您的船开回去吗?还有您的直升机,也请不要飞那么低。""哈,所以你跟踪我的船就有理了阿鲁?你说谁没素质呢,老子穿裤子的时候你还--""别吵了!hero不能允许邻里不睦的事情发生!这件事就交给hero吧!"这个世界没有hero就是不行呢。"哼。""哼。"他俩像小孩一样脖子扭得真厉害。没多久,本田菊的外星人上司跟着小鸟回老家去了,换了个干兼职的,换飞机场的事也不提啦。嘿,这哥们儿有趣,还念过经呢。听说和王耀挺熟的,一上任还不先给hero打报告,去SB会的事情交给回老家的小鸟了。他悲伤的说了一长串,有一条是可惜电话线路直通的计划不能继续了。Hero笑了,这俩邻居居然没有直通的电话?哈哈。关系真是差啊。唔,hero又想和小菊一起打游戏了。王耀肯定没和小菊一起打过游戏吧。
3王耀把手里的信反复看了几遍,平铺在桌上,仔细抚平折角。内容无他,普通的寒暄问候。语气婉转文辞细腻。标准的本田菊出品。最后在信封的里侧翻找到一行浅墨字迹:"东海之事已平,多谢相助,能与您…幸甚至哉。"水渍化开了几个字,王耀明白那是什么。
TAT我又偏题了(掩面泪奔)
2010-06-22 13:50|
嗷唔最后一段好萌TAT阿尔你个KY你跟亚瑟好歹也是邻居啊遥远的邻居啊不要以为有直通电话就是关系好了回头我就虐死你!T皿T 2010-06-22 14:07|
回复Kiwi微:噗…哦漏阿尔我对不起你…好吧期待微酱的米英文=3=·~~说实话极东的总理热线没开我是真的挺遗憾的…
2010-06-22 15:02|
感谢南极君的企划以及支持~王耀那句"我穿裤子的时候你还--"后面是什么?[划掉]我猜是"我穿裤子的时候你JJ还没长出来"[/划掉]本田家经常换上司,所以估计开了上司热线作用也不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