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最美的语言笑脸照片征集活动方案

时间:2021-09-12 18:17:28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笑脸照片征集活动方案

  一、 活动目的及意义: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不断提升大学生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的能力,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真谛,绽放青春的笑容,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笑脸照片征集活动方案

  二、 活动主题:微笑是最美的语言

  三、 活动时间:5月21日

  四、 活动要求:

  1、照片必须为清晰的电子版正面照,要拍自己班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瞬间微笑照片

  2、拍摄的.照片要色彩鲜明,拒绝艺术照,抄袭和PS,拍照的相机像素应为800万以上,横版。

  3、照片内容要体现出幸福、快乐、充满正能量。

  五、活动详细流程:

  1、前期宣传工作:由宣传部出板报主题“微笑是最美的语言——笑脸照片征集”

  2、活动通知:通知各班班长,要求每班上交10张生活中瞬间微笑照片(下周一前上交)

  3、照片筛选:由部内成员在一起进行筛选,选出符合要求的照片40张(计划每班5张)。

  4、照片处理:将塞选出的照片拼在白板上,在系内展示几日后放于一楼大厅展示。

  五、活动策划部门及策划人: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笑脸照片征集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笑脸活动方案12-15

笑脸活动方案12-14

微笑征集活动策划书01-01

校徽征集活动方案10-14

logo征集活动方案01-21

最灿烂的笑脸作文08-17

活动方案征集通知参考01-13

最动听的语言,最美的作文09-25

语言活动方案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