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

时间:2021-10-04 14:31:28 活动方案 我要投稿

有关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标:

有关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使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感受艺术活动所带来的美,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也使家长进一步感悟幼儿教育的观念,从中使自己对如何教育孩子有所启发,也进一步提高本园良好的社会声誉,促进本园招生工作的开展。

  二、活动时间:"六一"之后自定(报学校,学校做好调整)

  三、活动准备:

  1、提前摆好座位,各类音响设备等(如需要却没有的报学校)。

  2、各园之前做好"六一"活动期间与家长的联系工作,预先做好通知。

  3、提前准备"六一"发放的.所有物品,以及"六一"展览条幅、奖状等。

  四、活动内容 :

  1、召开庆"六一"家长会:汇报幼儿园工作、介绍"六一"活动方案。请领导讲话。

  2、 庆 "六一"文艺汇演;

  3、为幼儿发放"六一"礼物。

  五、注意事项:

  1、"六一"演出时,老师下午提前组织幼儿排练、化装,教师做好幼儿更换服装工作,演出开始时要提前三个节目候场做准备,各班要认真组织幼儿,做到秩序井然、安全第一。

  2、在活动的编排中,不能影响班级的常规教学及安全工作,保证班级有人代班。

  3、参加活动的幼儿服装、道具应提前准备,如需定幼儿服装费用情况要与家长沟通,征得家长同意后方可给幼儿购买,使之给予配合支持,不可强制,更不可出现乱收费现象。

  4、观看家长按班级指定位置就坐,不得站起观看、影响后座的观众,自觉遵守会场的秩序,文明观看。演出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喊叫正在演出的幼儿,以免打扰孩子的情绪。

  5、服务人员要积极主动地接待家长,做到微笑、耐心与诚恳的服务宗旨。

  6、演出没结束之前家长不得随意接走孩子,如有接走要通知教师

  六、活动评比

  1.评比项目;各园自评学校总评

  2、奖金设置 :按原规定执行。

【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相关文章:

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05-18

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06-26

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方案05-11

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08-15

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方案06-19

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07-22

校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 -方案01-01

小学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方案01-12

小学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方案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