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学习总结

时间:2021-06-21 20:11:54 学习总结 我要投稿

军训学习总结

  军训终于开始了。以前总是听到对于军训的各种描述,但今天是真正要参与到其中了。

军训学习总结

  在军训开训仪式中,我们见到了即将与我们共处一周并训练我们的教官。看上去他们比我们大不了多少,但从他们的动作、神态中我发现了一种独有的气质。我想,这七天我们不仅是学习一些技能,更重要的是去学习这种气质和精神。

  大概九点左右,军训就正式开始了。教官们都很严肃,但我想他们一定也曾付出过巨大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想要得到所向往的东西,那么就一定要靠着不懈地努力去争取。

  训练很严苛,很多动作我们都做得不够统一,配合不够默契。但在一次次训练和尝试之后,我们也就逐渐进步了。一个新的.集体在开始组建的时候,总是会由于人与人之间的陌生和差异存在着一些磕磕碰碰。但我明白,在这里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的日子会让我们慢慢融入到集体中,从而去体会团队合作带来的巨大力量。

  在所有的动作中,蹲下是一个最累的动作,时间一长就难以支持。在训练的过程中,身边的同学给了我很大的力量。快要坚持不住了的时候,我知道,其实大家都很累,可他们依然挺直腰板目视前方,所以我也咬紧牙关继续坚持。我意识到竞争的力量是强大的,生活中很多事情也许一个人办不到,但如果有人陪着你,也许就能出乎意料的完成。是的,面对一些困难,意志薄弱时通过竞争能在最大程度上激发人的斗志。在集体中竞争与合作是相互依存的,当我们能很好的处理它们之间的关系时,也就是发挥集体最大力量的时候。

  军训,不仅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一次意志力的锤炼。

【军训学习总结】相关文章:

军训与学习 -范文01-01

军训总结_军训总结09-29

军训对学习的帮助 -范文01-01

军训跟学习 -范文01-01

自主学习总结-学习总结01-01

军训的总结06-09

军训的总结06-19

军训总结05-16

军训总结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