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400字:童年400字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可有一件事情我永远忘不掉。
那是一年的暑假,爸爸带我去青岛的沙滩上去玩,我可高兴了,因为爸爸在上班没时间带我去玩,而且大海是我一下梦寐以求的地方,一直以来我都没见过大海是什么样子,只从书上了解的气势磅礴,所以我越想越高兴。
坐了几个小时的汽车,我们终于来到了沙滩。我穿着泳衣,光着脚丫,尽情在沙滩上奔跑,哇,眼前的一切让我感受到它的一望无际,浩瀚的海洋透过海风的气息,真舒服,海边的风呼呼地吹着我的身体,真是又凉爽又快乐。这时,爸爸说:“点点,快来这有只大螃蟹。”我一听,赶紧跑过去看,真有一只大螃蟹,咱们抓住他,怎么样?我点头赞同,这只大螃蟹好像知道我们要捉住它便挥挥自己像大钳一样的爪子,好像在说:“你们来呀,谁怕谁,看我不夹夹你,让你知道我的厉害。你们肯定是捉不到我的,如果你们动我一直,我就死死地夹着你。”我见这螃蟹如此嚣张,气愤极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扑了过去。结果那只螃蟹往旁边一闪,我摔了个“狗啃泥”,更是火冒三丈说:“爸,你快点去拦着它呀,几经轮回,我捉住他了。
接着我们又捡了贝壳,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