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童年作文400字: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的记忆里珍藏着许许多多的回忆,轻轻触动着记忆的琴弦,那美妙的音符如同一个个跳跃的精灵从指尖流泻而出。
那是我小时候的一次,我看见妈妈在洗衣服能冒泡泡就觉得很好玩,就趁着妈妈和爸爸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我想:洗衣服那么好玩,我为什么不试验呢?我学妈妈的样子,拿来盆子,一想妈妈洗衣服都有衣服可是上哪拿衣服?我想了想,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下来放进盆子里,再放入水,我还记得妈妈用了个方方的东西和一些粉末,我从卫生间找到了。
我把衣服放进水里,肥皂一不小心掉在水里又放洗衣粉,我像妈妈一样用力搓板,水里冒出泡泡,泡泡越冒越多,满盆都是泡泡,我还是使劲的搓,瞬间变得像只绵羊一样。我正玩得高兴的时候,爸爸妈妈回来了,妈妈先看见我先是一愣,然后哈哈大笑,边笑边说:“孩子他爸快过来看看你女儿!”爸爸看见我也很惊奇,也笑着说:“咱家有了个福分,有只大花猫来家了!”我还没发觉:“花猫在哪里,我要见它?”我这么一问,爸爸和妈妈笑得不成样子,一会儿揉肚子,一会儿拍脚,弄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妈妈忍住笑:“娜娜,你照照镜子,你就知道大花猫在哪了!”我半信半疑地照着镜子,果然看见镜子里有“大花猫”,我动它也动,现在我也明白了妈妈说的“大花猫”了,我也大笑起来。悠扬悦耳的笑声传向四面八方……
童年这些趣事如同一坛窖藏多年的美酒,历久弥香,愈品愈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