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肖老师作文250字
肖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那么好,我真非常地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指导。经过您的指导我写作文有了很大的进步,谢谢您!
肖老师您是值得我学习的,肖老师您是我尊重,尊敬的,肖老师您是我的榜样。
您像我的妈妈,姐姐一样呵护我,当我第一次进入您的课堂,您亲切地欢迎我到来,让我丝毫没有陌生感。您生动的讲课方式、活跃的课堂气氛,一下子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当我有些泄气的时候,您总是耐心的指导我,让我把作文继续写下去;每当我取得一点点进步的时候在班上鼓励我,让我有了学习语文的信心。您说;古诗、作文都是语文课的一种,说明我越来越喜欢语文了。
这段时间里,我跟您学习了很多知识,我发现了语文的乐趣,我想大声的对您说,肖老师,谢谢您!
小老师告诉我在生活的困境中,只有坚强,才能胜利!
肖老师谢谢您。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一小三班三
今天是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是属于您和全国各地老师的节日。
老师,让我为您倒杯茶。在这四年里,您日日夜夜、辛辛苦苦地给我们授课、批改作业,每天晚上,11点钟还在灯下备课,不能入睡,连一口水都顾不上喝。
老师,让我为您倒杯茶。您为了我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费尽了心思;您为了我们的人生能够圆满、充实,不仅教会了我们书本上的知识,还告诉了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您为了我们今后的人生一路顺风,传授给我们与他人如何友好相处、团结合作的秘诀……总之,您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
老师,让我为您倒杯茶。喝下去,,能够把您沙哑的喉咙变得像当初一样动听;咽下去,会感到沁人心脾的香味传出。
老师,让我为您倒杯茶。它不仅是我对您的的谢意,更是我对您的一片心!我真想对全世界的老师说一声“老师们,您辛苦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开学了,我回到为了我的学校,熟悉的铃声一遍又一遍的回荡在我的耳边忽然我的脑海里闪出一个意念教师节快到了呀!我就趁着放假的时间去给老师购买了礼物,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都用漂亮的包装纸包上,我原本以为这样老师就会很快乐,但是不是那样的我送完礼物后就上课了刚上课老师就说“:刚刚同学们送给我的礼物是很让我很感动,但是你们送不送礼物,我们当老师的都不在乎,只要你考个好的成绩就是给老实的最大惊喜了!”听完后我很有感触于是我发誓要好好学习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老师就像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位父母,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教育我们无限的知识。在这里我真诚的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