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九月十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年一度地教师节。在教师节前两天就有人开始送给老师他们认为珍贵的礼物,老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从五年级老师就教导我们一直到现在。每天的第一节课都是数学,老师一来就给我们出学过的数学题,如果有不会的老师就会给不会的同学讲解,让每个同学在早上都有所收获。有一次,一个课上没有好好听课的同学被老师叫了出去,老师就给他讲道理,告诉他上课要好好听讲。每次上课铃打响,老师就会走进教室,面带微笑的给我们讲课,老师的每一节课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尽量让每个同学都学会当天的内容。
我感谢老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培养,我们每天做一个作业,老师却批改几十个作业,每天放学老师还亲自带我们出学校,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