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游月湖岩公园作文35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爸爸骑着电动车带我来到龙虎山大道上。刚刚经过了体育馆,我的眼前忽然一亮。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一副美丽的景色展现眼前。空气中迷漫着花的清香,扑面而来。我被深深的陶醉了。
我们兴奋地加快了速度,来到了湖边。一阵微风吹过,湖面泛起了粼粼波纹。湖边的柳树随风飘舞。湖里的鱼儿欢快的游着。风停了,湖水真清啊!清得可见水底的沙石。湖水真静啊!不远处几座小桥倒映在这如镜似的水中。我仿佛进入了仙境之中。
经过了小桥,前面就是一座巨大的岩石。我们向路人打听了一下,才得知它的名字叫月湖岩。这时,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还真的像一轮新月呢!我正在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时。爸爸催我上去玩。我们便离开了这里,到达了月湖岩的最高处——月岩亭。坐在亭中,我禁不住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顿时感到心旷神怡。再放眼望去,远处神奇的龙虎山,近处悠悠的白鹭湾,都尽收眼底。整个月湖岩公园是多么的美丽——岩似新月,月在湖中。
我依依不舍的离开月湖岩公园,月湖岩公园给大家带来一个休闲的地方,我喜欢月湖岩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