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公园作文350字
公园里的春意很浓郁,尚未踏入公园,一簇簇不知名的红色小花伸出墙外,真可谓“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步入园间小道,一股馥郁的幽香便弥漫开来,如一句召唤,把我们引到一池的荷花前。朵朵荷花从荷叶之间钻出来。
叶片上的荷花似乎在摆动。一阵微风吹来,它就翩翩起舞,跳起了婀娜的舞姿。荷花就像穿着衣裙在表演节目,真惹人喜爱。
成行的白柳和垂柳沿着岸边向湖里伸展,好像一条绿色的绸带围绕着湖边。天晴的时候,一缕缕阳光照射在水面上,波关粼粼。深绿色的湖面上,漂浮着绿油油的浮莲叶片。挺出叶片的莲花,有紫色的,浅蓝色的,粉红色的,雪白色的,散发出浓郁的香味,泌人心脾。
鱼儿们在清澈见底的水里快活的游来游去,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互相追逐着,像在捉迷藏;也有的潜入水底,躲藏在浮莲叶片下,偷偷地移动叶片。这些叶片就像一只只美丽的小船在移动,十分逗人喜爱。
洪湖公园又大又美,每次我来到它的身旁都会流年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