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公园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带我到西湖公园游玩。
我们从虹桥这边卖票进去,虹桥横跨在美丽的西湖之上,从桥上可以看到不远处的“湖心亭”。
走过虹桥,踏着石路、绕过“涵碧楼”,我们来到湖心亭,抬头向上望,可以看到亭子的上面雕刻着很多美丽的图案。在亭子里,偶尔有三三两两的人进来坐一坐、聊聊天。我和妈妈也坐下来,妈妈给我讲了“涵碧楼”、“七日红”的故事。
坐在亭子里,看着水平如镜的西湖,以及不远处苍翠的树木。让我不仅遐想:在春雨绵绵的季节,是否也是“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淡妆浓抹总相宜。”
顺着亭子的小道往回向前走,爸爸妈妈和我说,他们小时候的“儿童乐园”就在“涵碧楼”旁边,而且最多就是玩翘翘板、坐“地球仪”。那像我们现在的“儿童乐园”既宽敞又好玩,里面有碰碰车、过山车,还有海盗船……我最喜欢玩碰碰车,就吵着爸爸妈妈去玩。我和爸爸一辆,妈妈老是被我们撞到了。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喜欢这美丽的西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