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湖雕塑公园作文350字
今天,我们学校全体师生游览了美丽的月湖雕塑公园,观赏了那里的美好风光。
到了月湖雕塑公约的大门,就看见那里有着四处喷洒的喷泉,哗啦哗啦,哗啦哗啦,真是好听!他们好几个排在一块儿,形成了好几个小洞,想在招呼人们“钻龙洞”呢!真是美丽而又壮观!
我们沿着一道宽敞的路走着。便来到了月湖之间它弯弯的,远处看,还真像一轮小船型的月亮怪不得被称之为“月湖”。波光粼粼的湖面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变得更加光彩夺目。湖上的几艘小船在湖面上轻轻地滑过,几乎不留一点痕迹。向东远眺,隐隐约约可以望见几座小山。
从月湖过去,我们便来到了美术馆。一进去,我们就看见墙上都挂着许许多多五彩的画:有的画用独特的剪贴艺术和自己的想象构成了一幅完美的艺术品;有的用自己的巧手一笔如挥,不仅能供人欣赏,而且简单利索;还有的是画人,不管是上还是下,都刻画得非常逼真,明暗度清晰,真是幅“杰作”!
经过这次游览,我不仅扩大了知识面,而且看到了自然界的美好风光,宛如身临其境,我美丽的月湖雕塑公园,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