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洪湖公园作文250字
今天早上,姑姑带着我、奶奶还有妹妹一起去洪湖公园玩,但我还是最想去看那美丽的荷花。
一进到洪湖公园里,一阵荷花的清香迎面扑来,让人感到泌人心,我连忙跑到荷花池边,一看,呀,荷花都展开了她那美丽,又迷人的笑脸给我们看,荷花们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以经全展开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含苞欲放,有的还是绿色的小花骨朵,等待着自己开放,有白的,粉的,半红半白、还有许多说不出那颜色混在一起是什么颜色,样子千姿百态,颜色虽然相进,但是颜色不一,也非常非常的美丽。看了看这边又看了看那边,我们看来看去都看不够,我在想,如果时间能够停止那该多好呀!这样我们就永远看到这样美丽的景象,那该多好呀!只要看过这里荷花的人都会感到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啊!美丽的洪湖公园,我爱你!你是那么富有生机勃勃,像春天一样美丽,我爱你,美丽的洪湖公园!
我向往过那波光粼粼的西湖;也思念过那水域辽阔的太湖;还梦游过那水波荡漾的洞庭湖,但我更爱那美丽,富饶的洪泽湖。
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人赞颂过烟波浩淼的洪泽湖,有人把它比作“日出斗金”的宝湖,也有人赋诗:“万顷烟波洪泽湖,天然水库富粮鱼。历朝治理相沿袭,今日辉煌更独殊。”还有歌谣:“洪泽湖哟大财神,水下藏金上漂银,懒汉分文拿不来,勤劳能取一斗金。
洪泽湖不仅有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丰富资源,更孕育了一代代杰出的英雄伟人。
回看历史,韩信忍受了胯下之辱,最终成为一代名将;周恩来立志读书,锻造成一代开国总统;吴承恩发奋读书,屯聚成一本呕心沥血的《西游记》……
这一切的一切,都印证的淮海大地是多么神圣,散发出多么伟岸的高尚胸怀!
洪泽湖的风光秀丽。在晚风的吹动中,那整齐的芦苇摇曳起来。芦苇旁别,不时飘扬出一叶叶渔舟,那落日的余辉洒在湖面上,金光闪闪的,像是为湖面铺上了一层轻柔的金纱。
我怎能不为我是洪泽人而骄傲呢?我怎能不尽情的赞叹一句:“洪泽湖,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