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流花湖公园作文350字
春风姐姐把我送进了流花湖公园,她请我来欣赏这幅美丽的画。
春姑娘的这幅画确实很美,一进门,面前便是树木茂盛的小路,其中还有一棵参天大树呢!
霎时,天上突然下起雨来,街上的人都撑着伞,赶紧往家里跑去。但是,我却一点感觉都没有,好像根本没有下雨似的。
又过了一会儿,便雨过天晴了。街上的人都出了满头大汗,但我却一的汗都没有,我抬头一看,啊,原来是大树在为我们遮风挡雨呀!走着走着,我便到了我们所说的流花湖,湖水绿绿的,可能是因为这是春姑娘拿来洗笔的水,春姑娘刚刚画完翠绿的树叶,把画笔放在水里清洗了一下,水就变成绿色的啦!
湖水很清澈,清得能看见在水里玩耍的小鱼。在阳光的照射下,湖水便亮的像一面镜子,这时候,只要你对湖里做一个动作,水里好像也有一个人似的,也跟你做一个动作。
玫瑰园里的花瑰丽无比,争奇斗艳。它们好像在举办一场比美大赛,谁都不想输给对方。
啊!春姑娘,你画的画真美,啊,流花湖公园,我期待着2013年一个崭新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