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回忆过去的往事作文550字
槟榔小学四年三班陈睿
一张照片,一张挂在床头的照片。每当我看到他,就会想起来对往事的回忆,那是在一个暑假的早晨:
去年的今天,和今天的天气一样;蓝蓝的天空像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玻璃,绵绵的云朵,雪白雪白,像乳汁一样。我和好朋友方方,一起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城市——海南。
一下飞机,映入眼帘的是一番不同的景象:海南很干净、安静、美丽、整洁,楼房不怎么高,开车想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想厦门那么喧闹,而且车水马龙,高楼林立,到处狼藉一片(垃圾十分得多)。当时,如果你在现场,肯定很想:如果厦门像海南一样那么美就好了!(地点:海口)
昌江的夜晚十分美丽;如眉的新月印在蔚蓝的天空上,似珠的星星稀疏撒布在他的四周,星月呼应,相映成辉。坐在庭院里品尝着鲜美可口的茶水,欣赏着这美丽的星空,这美丽的星空,不时得令人感觉到如此陶醉。
三亚景点亚龙湾的海水是多么的美丽呀!海水澄碧,滚滚白浪漫上金色的沙岸,镶成一条蜿蜒的银白色浪花边。那浪花一会儿温柔得像一个恬静的小淑女,一会儿暴躁的像一匹难以驾驶的野马;这样的浪花,就像一个个音符,上上下下的音符,汇成了一曲美妙、悦耳的交响曲。正当我欣赏的陶醉时,又发现瓦蓝的海水与蔚蓝的天空也融为一体,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近处,大人们悠闲的躺在沙滩上,孩子们有的在拾贝壳,篮子里装满了五彩缤纷、奇形怪状的贝壳;有的在捉小螃蟹。我和方方一起用金黄色的沙子堆堡垒,准备和大家一起玩抢占沙滩游戏呢!
……
一张照片,一张挂在床头的照片,看见了它,他能给我带来那么多美妙、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