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充满回忆的照片作文250字
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三年级1班 李呈爽
今天,我无意间发现了一本相册。打开它,一张又一张五彩的照片映入我的眼帘。“它”记录着我童年的成长过程。
忽然,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停了下来,一张照片吸引了我。照片中的我正灿烂的笑着,手里拿着叉子伸向一盘糕点。身后,是棕色的栏杆和一架华丽的钢琴。桌上摆着一碟碟诱人的水果、蛋糕、沙拉。旁边,还有酸奶、奶茶、柠檬茶和咖啡。
哦,想起来了。那是一个天空中飘着毛毛细雨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迎着飞扬的雨点去了欧洲房子。刚跨入巧克力色的房子大门,舒缓的音乐就悠悠的在耳边响起。还有那充满香气的甜点、丰富的饮品、骨色的茶具,深深的吸引了我……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
我慢慢合上相册,那扇巧克力色的大门为我保存下了这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