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功的作文:千万次失败换来的成功作文300字
生活中的失败是不可避免的,可就是这千万次的挫折和失败换来了巨大成功。
小时候,我天天渴望着有一个可以让别人羡慕的特长,那时候我很喜欢音乐,所以我选择了拉小提琴,可妈妈说:“小提琴是慢功夫,如果想学会并学好的话,必须学会吃苦,你一定要学吗?”而我却坚定地说:“我一定要学好小提琴,我会吃苦,我不怕。”
刚开始学的时候还是比较轻松,可渐渐的,我感觉到了枯燥和乏味,可是,再回来想想,我一定不能放弃,要坚持下去。不过有一天,我终于不想听到我那吱吱呀呀的琴声了,我受到了失败和挫折的重重打击,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我看到的不是旁人的嘲笑,而是老师和家人的鼓励,就是这样,让我的信心大增,让我在人生的旅途上苦尽甘来。
如今,我的小提琴拉的更好了,不再是吱吱呀呀的噪音,而是一曲曲优美的乐章,而这质的飞跃,不就是无数的失败和挫折换来的吗。
其实,在生活中,有着更多的失败与挫折,可就是它们让我们离成功越来越近,让你苦尽甘来。
我,是一个失败者!为什么?我总是失败,不管做任何事。我都是胆小的!孤单的!总是在网上向网友谈心!虽说我觉的这样很失败……
为什么我会这般的失落!我注定与失败是兄弟吗?为什么?为什么?这一切的一切是为什么?是老天不公平吗?不,事实冰冷的回答了我的问题!我,上初中了!一人孤独……
看着他们的笑容,我却不敢在这个大家庭里说话!因为我,很孤单。很孤单。有人朝着这边来了,我趴在桌子上,不敢抬头。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交个朋友吧!”我听着这亲切的语气,慢慢的抬起头。点点头!说:“好吧!我很胆小,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他回答的话然我很感动。很感动。他说:“没事,胆小不是你的错是你的性格养成的!我相信你会变坚强的!对吧?”“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我说到。他说:“真的!不是你不愿意交朋友是因为你很害怕……你一直在害怕。”“我……”我不说话了,而是深深的陷在了回忆中……
我终于成功了,我终于不在害怕了!我想着他,他的笑容,他的亲切!要是他能够看到该多好啊!但是……他却离我而去。我从一个胆小的男孩变得坚强了,从一个失败者变成了成功者!是他的鼓励,是他的笑容,让我不再害怕了!
希望再次见到你!亲爱的哥们!我,已经是一个开朗的男孩了!都是你的鼓励。谢谢你。谢谢你的那句话。谢谢你的陪伴。我,向发誓,一定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