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城游记作文500字
我在家里总爱吃甜的食物,特别是糖果,无论是怎样的糖果,我都是来者不拒。
有一天晚上,我在梦姑娘的呼唤下,来到了一座梦幻般的城市——糖果城。
进入城内,便闻到一股又香又甜的味道,“哇,好香的糖果味!”我定睛一看,满城都是糖果,而城里的人牙不是掉了,就是长包了。我呆呆地望了这些人许久。突然,一位好心人走过来,对我说:“欢迎你来到我们糖果城,这里的人都很喜欢吃糖果。”“哦,原来如此。”我半信半疑地答道。说着,他领着我来到了旅店。
我走进房间,看到桌上的一堆糖果,我看了就嘴馋,没等东西放下来,便急忙扑上去,津津有味地含起来,不一会儿,全吃完了,便美美地睡上了一觉。午饭时间,我醒来了,见桌上已摆好了“饭菜”(他们把糖果当饭吃),我情不自禁地说:“这地方我总算没有白来,有我爱吃的糖果在。”说着,便又吃了起来。晚上,我臼齿了,但我还是不去管它。
第二天,店主说:“我们这儿有优惠:一天送一包糖果。”我一听,更加高兴了。从这天开始我就不停地吃糖果。不久后,我的牙齿上便生了包,痛得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咬牙切齿。我下定决心以后少吃点糖果,可是没有成功。一天天地过去,我的牙齿的包更多了。
有一天,我吃了一包巧克力糖,一包牛奶糖,一包水果塘!我的牙立刻产生剧痛。“嗖嗖嗖”,我的牙全掉了,好可怕!我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我又摸摸我的嘴,牙齿还在,我这才放下心来。
从此,我吸取梦里的教训,以后少吃点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