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的感受
2013年7月9日
星期六雨
今天我们坐飞机去了昆明。在检票后,我兴奋的跑到了候机室的座位上,焦急的等待着飞机的到来。要知道,在坐飞机的前一天,我做梦都梦见我坐上了飞机。当广播里播出:“飞机到站,请旅客上飞机”时,我高兴得像小鹿似的又蹦又跳: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坐飞机了,真不知道登上飞机以后是什么滋味。
坐上飞机以后,觉得挺新鲜的,就一直左顾右盼,发现飞机的内部其实跟客车一个样,还有个小窗户往上下拉就可以开关。原来跟客车差不多啊!那起飞后会不会和坐客车一样。我心里想着。
想着想着,结果飞机就启动了,它开始在跑道上伸出轮子,慢慢跑并加快速度。快跑完时,它收起轮子,斜着往天空中飞。直至穿过云层,到云的上空。在窗户里,我看见了云在天空里是那么多,那么密,紧紧挨在一起,像一张软绵绵的床,在地面上却只能看到寥寥无几的云朵,让我真想在云朵上好好地睡上一觉,可惜不能。在飞的时候,我觉得脑袋晕乎乎的,耳朵也“嗡嗡嗡”的特别难受。过了会,空姐推着车向大家发水和薄荷糖,我吃了后,觉得好了很多,脑袋也清醒了。
我看了看窗下,觉得时间很快,已经天黑了。不过这样也好,可以看看昆明的夜景,嘻嘻。我发现昆明是灯火通明,下面的汽车像小蚂蚁一样,车水马龙的开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