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方瓜果城作文450字
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几个金黄色的大字——东方瓜果城。
导游带领我们先去游览了景观湖。一路上,路旁的野花清香扑鼻,让人心旷神怡。我们随着花香,不知不觉来到了景观湖。湖岸边有几棵高大挺拔的树木,和别的湖泊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没有设栏杆,而是用好几块和小皮球差不多大小的大理石拼成的一个“小栏杆”。站在岸上,向外远眺,只见另一面湖岸上有用绿色草丛拼成的八个大字——生态河道,人水和谐。湖的一岸有一座白色大桥,像一条丝带横跨河的两岸。
游览完景观湖,我们就顺路去参观了葡萄藤和瓜果大棚,然后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在附近的田野里种植玉米苗。我和小红领了一把铲子和一棵刚发芽的玉米苗。仔细一看,它的底部有一颗豌豆大小的黄色小豆,小豆的下面,还有几根细细的茎。小红在田里挖了一个坑,我就准备把玉米种进去,可每次把它放进去,就会歪。就在我们快要放弃的时候,她说:“要不我拿着玉米苗,你来把泥土倒进去?”好呀!”我说道。于是她用手拿着玉米苗,我就用小铲子把翻松的泥土小心翼翼的倒在玉米苗旁,然后再浇一点水……经过我们的劳动,玉米苗终于种好了,我想:希望玉米苗也像我们一样茁长成长。
这次春游结束了,可我的心还留在东方瓜果城,下次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