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来到全球鹰国际夏令营后,我就一直在上英语课,星期四(2013-7-13),夏令营让1、2、3、4班从9:00到12:30去欢乐海岸—麦鲁小城玩。
麦鲁小城是孩子们的职业城,是能看见我们未来的城市。那里有:“南方都市报”、“艺术馆”、“古遗迹”、“警察局”、“华侨城医院手术室”、“oct电视台”、“超模地带”……
我首先去了育婴室当护士,我和一位小妹妹一起合作。我们给婴儿脱衣服、洗澡、穿尿布、穿衣服……其中小妹妹和我,有不会的,叮当姐姐会耐心的教我们。真开心!
然后,我去警察局当警察,那里只有我一个女警察,谁叫我没赶上第一批呢(第一批都是女生)?我们各自拿上了各自的武器有:长枪、短枪、警棍,还有手铐,我拿的是手铐。
出去巡逻了,小偷就在我旁边,我没有抓他,而且还跟他说话。回来后,他们都在指责我。呜呜,好伤心!
后来我又去巧克力工坊做巧克力,可可姐姐给我了四块巧克力,我把它搅拌匀了,就放进模型里,可可姐姐把巧克力放进冰箱里。我做了两盒,我一盒给自己吃,一盒给老师、同学们吃。我做的巧克力可好吃了!
最后我又去邮局,我和几个女生是第三小组,我们要给“美发少龙”送包裹,我们第一个完成了任务,我们收到了表扬,真高兴!
那天真开心,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