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可去了一个特别的地方,那就是——糖果城!
刚到糖果城,我便闻到了一阵糖果的香味,好香呀!我沿着菠萝糖做的小路,走到了旅馆,哇!这旅馆的墙壁是奶油饼干做的,屋顶是奶油做的,门是巧克力做的!我冲进旅馆,拿着苹果糖房卡,跑进旅馆,这电视是可乐糖做的,椅子是白糖,床是泡泡糖!
在泡泡糖床上,我睡了个好觉,第二天,我要去游泳。来到游泳馆门前,我惊呆了,这游泳馆竟是用冰糖做的。我走进去,哈!这水是果汁!我“扑通”一声跳进去,喝了个够。回到旅馆,我就睡着了。
今天是我在糖果城的最后一天,我得买点礼物。于是,我逛遍了糖果城的大街小巷,买了一大堆礼物,什么跳跳糖手镯、酒心糖发卡等等,好不容易上了车,可行李架上却放不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