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节日妈妈休息日作文450字
“妈!毛巾?”“老婆,牙刷?”妈妈很快就会回答我们,并且在说话间我们需要的东西也会随着妈妈的回答而“出现”我们家天天如此。在享受的同时我想建立一个节日——妈妈休息日。
“妈妈,请坐。”老婆,喝水。”妈妈就像一个“千金小姐”一样,在那里享受,脸都笑开了花。不过也是应该的,她天天照顾我和爸爸。从没有怨言。其实我们都很爱她,就是一个字:懒。每当妈妈生病时,我心里就很难受。又心疼又无奈。我会帮她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她捶捶背,揉揉腿。可她病一好,我又顾着去玩去了。记忆最深刻的是,我读二年级时眼睛近视了。妈妈很着急,也很内疚。她总觉得是她得责任。到处去寻找治疗近视的方法。听人家说中医按摩好,每天放学后就带我去按摩,因为路远,回家都晚上八;九点钟了。她怕影响我的学习和休息。就和医生商量,交钱自己去学,回家给我按摩。由于妈妈对药物过敏。学按摩期间双手裂开好多小口,加上还要通电治疗。妈妈每次给我按摩的时候手上的小口都浸些血出来。但她仍然忍着痛天天给我按摩。
所以,母爱是伟大的!母爱就是一片海。妈妈当您疲惫时,我好想让操劳的您好好休息。也让我来为您做点什么。我特别想建立这个节日,让全天下的妈妈好好休息。让我们做儿女的也好好的庝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