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喜担丰收”游戏作文250字
这个星期五我们学校开家长会,下午还举办了一些游戏我和爸爸选择了“喜担丰收”这个游戏。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先挑着担子冲到前面,用呼啦圈当绳子跳三下,再挑着担子跑到放有食物的地方,把食物放入担子,然后挑着担子钻过小门,接着,把食物放回原地,最后,挑着担子跑回来交给下一个人。
比赛开始了,朱炯辉和他的妈妈打头阵,只见朱炯辉二话没说,用几秒钟就解决了呼啦圈,开始装食物,她的妈妈则非常慢,等到朱炯辉放好食物回来了才解决了呼啦圈,回来了。
我和爸爸都是男子汉,当然不能让其他队领先了,我也只用几秒钟就解决了呼啦圈,两下装好食物,一下钻过小门,随手把食物一放,就立即飞奔回了起点,过了几秒钟,爸爸也回到了起点,可是已经迟了。又过了几回合,我们因为操作不当,我们组的排名从第一降到倒数第一,我们失败了。
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我们没有灰心丧气,因为,我们知道一句话——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