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游戏作文450字
今天下午,我早早地来到教室,因为老师说这节课玩游戏,所以嘛,我很早的就来了。
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终于等到了这个神秘游戏的开始。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组,然后拿出了一摞纸条,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刚发完,教室里七嘴八舌的猜测声又响起来了。可张老师根本没理会我们,她笑着给我们每组分了工,第一组写“谁”,第二组写“在什么地方”,第三组写“在干什么”,并要求我们想象越离奇越好。我们猜不出张老师的心思,只好按要求乖乖地写。写完之后,张老师又在每组里选出一位组长上讲台,把我们写的话按“谁在什么地方干什么”的语序读出来。
当一位组长读到:“王云凯在垃圾堆里踢足球。”时,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另一个组长读到:“老鼠在银河里迎接客人。”同学们笑得更厉害了。第三位组长读到“杨杰在大象的耳朵里化妆”。组长的话音刚落,同学们已笑得东倒西歪,有的指着杨杰说:“你怎么在大象的耳朵化妆的?你成了小人国的人了。”这时的教室里,有的同学笑得抱在一起,有的笑得在拍桌子,有的捂着肚子笑,连老师都笑了。
这节课真是让我乐了个够,有很多同学说他们要回家和妈妈爸爸一起玩呢!这节课太有趣了,我很喜欢。对了,忘了告诉你们,这个游戏叫“语言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