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作文450字
游戏开始了,赵洪蒂扮演“老鹰”,李仪扮演“鸡妈妈”,我和其他人都当“小鸡”,一个个都紧紧地抱着,跟在“鸡妈妈”的后面。凶猛的“老鹰”伸出“爪子”,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过了一会儿,这些“小鸡”躲得晕头转向。可是勇敢的“鸡妈妈”一点也不觉得累,“老鹰”跑到东,“鸡妈妈”就拦到东,“老鹰”跑到西,“鸡妈妈”就拦到西。“老鹰”连一只“小鸡”都没有捉到,只好气呼呼地走了。“小鸡”在“鸡妈妈”的保护下战胜了“老鹰”,高兴得跳呀,蹦呀。
第二次游戏开始了,黄子剑当“老鹰”,程小芸当“鸡妈妈”。“老鹰”跑来跑去,心里在盘算怎样抓到“小鸡”。忽然,“老鹰”向左做了一个假动作,其实是向右进攻,可“鸡妈妈”早已有所预料,直接向右拦截,挫败了“老鹰”的计谋。“老鹰”扑向哪里,“鸡妈妈”就挡在哪里,机警地保护着自己的“孩子”。“老鹰”几次从左右进攻,都没有成功。“老鹰”停止了进攻。“鸡妈妈”松懈了一下。“老鹰”趁“鸡妈妈”不防,一下从“鸡妈妈”的手臂底下钻了过去。“小鸡”一看“鸡妈妈”没有挡住“老鹰”,惊慌地四处逃散,一只“小鸡”脚步慢了一些,被“老鹰”抓住了。其于的“小鸡”气揣吁吁地坐在了地上。
叮呤呤,上课铃声又响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跑进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