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玩游戏棒作文450字
游戏棒是一种彩色的小棒,它分白色、红色、黄色、绿色、黑色、银色和金色的小棒,共有40根。分数为白色的一分,红色的二分,黄色的三分......游戏的规则是首先将棒撒出去,再一根根拿起来,但是不能碰动别的小棒。最后看谁拿的棒算出来的分数多,谁就获胜。
在我家就有一副崭新的游戏棒,至今只玩过二次。今天我做完了作业,闲着无聊,就拿了这副游戏棒,自个儿玩了起来。正在这时,妈妈进了我的房间,看见我一个人在玩游戏棒,就亲切地对我说:“力力,妈妈陪你玩一会儿吧。”我听了忙说:“好,好!妈妈太好了!”
游戏开始了,我先撒棒。我的运气真是太好了,撒成了一个大圆,而且有许多根没有碰在一起,我顺手拿了一根又一根。哈哈,我一口气拿了八根。突然,我看见一金色的搭在白色的上方,我看了一会儿觉得可以拿出来。我就小心翼翼地把金色的棒一头翘起来,慢慢地翘起来。好,没有碰动那根白色的棒,却把金色的棒拿了起来。拿起了金色的棒,我才吁了一口气。可是在我拿那根绿色的游戏棒时却碰动了旁边的那根棒,只好换妈妈玩了。妈妈也不甘示弱,一连就拿了十多根棒。后来,要我拿了。我拿了一根白的,二根黑的......最后拿起棒来算分,我一共得了54分,妈妈得了46分。“啊,我赢了。”我开心得大叫起来。妈妈看着我只是笑。
今天,我和妈妈玩了一次有趣的游戏,让我觉得激动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