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时代作文450字
生活在这个时代,你要不停地玩耍。连上课都是玩耍学习!为此我们特别喜欢上课。而大人们也不会反对――因为他们的工作也是玩!
今天,我背起书包去上学,来到街上,到处都是网吧、游戏厅……我进了一家网吧,玩了三个小时!然后便和我的同学去上课了。来到学校,我们一放下书包,便去踢足球。老师决不会批评我们,因为上课就是为了玩耍,而且老师自己也在上网。教室里的学生也都在玩:有的打游戏;有的上网;有的拍画片;还有的开枪战(用的玩具枪);
放学后,我回到家里便开始完成老师留下的家庭作业:“传奇”升一级!“泡泡堂”升一极!“CS”打死10个人!完成作业后,我便开始吃饭。当然,我们吃饭的时候也在玩耍,我和爸爸还有妈妈开始开战(用的是桌上的食物)。
第二天,我没有去上学,因为今天有一年一度的“游戏大赛”。我参加了“泡泡堂”比赛,获得了季军,奖品是一枚纪念章和一个月免费打“泡泡堂”卡!
由于高兴,我今天竟然忘了玩耍。结果我被警察逮捕了,理由是一个小时没有玩耍,惩罚是不停地玩三个小时!
现在我已经戴上了眼镜(打游戏太久了)。而我的同学们大多数也和我一样(都戴上了眼镜)。不过,我们不用担心,因为游戏公司已经推出了“不怕光”牌药水。
这就是游戏时代,如果你想来,那就请赶快报名吧。不过你得先学会各种游戏玩法哦!“甘雨松,去玩游戏。”又有人叫我去玩游戏了,我先走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