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时代作文450字
最近,我总觉得自己在电脑上玩的游戏不过瘾,。于是便去游戏时代去体验真正的游戏感觉。
到了游戏时代,一位彬彬有礼的小姐说:“小朋友,你好,这里是游戏时代,可以让你玩遍所有的游戏而且免费,你先玩什么呢?”我想了想说:“玩“跑跑卡丁车”。”突然射出一道光刺的我睁不开眼睛。等我醒来时我已经稳稳当当的坐在车上了。
接着,我的面前出现了“3”、“2”、“1”“开始”的字样。我就开足了马力一个劲的向前冲,当时速达到180千米的时候我的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些东西,而且不全。不过我挺幸运的,连续几个弯道都被我的知觉“征服”了。紧接着就是终点,可是我似乎不像以前那么顺利了,方向盘被我拔出来了。车子乱摇乱晃,不过还是到达了终点,赢得了冠军。但是我被吓的十个小时没有动弹。
然后我由被传送到了《联众世界》里的《炸弹超人》游戏里,还没等我反过神来,一个人已经把西瓜大的炸弹放在我的面前了。我被堵在死角里无法动弹。随后听到了“咣”的一声,我就“死”了。
我又被服务器送到了《cs反恐精英》里,我胆战心惊的拿起枪,正准备打便看见有人我打了一梭子,可能是受了点惊吓,全朝天上打了。人家毫不费力的用刀子削死我了。
随后我又玩了《梦幻西游》、《传奇》、《泡泡堂》等真过瘾呀。如果你也想过把瘾,那就来游戏时代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