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中需要合作作文350字
竞争中需要合作,这句话说的一点儿也不错,只有学会了合作,才能够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只有学会了合作,才能得到自己想要,所期望的结果合作在简单不过的词语了,对于有些人来说,合作就如同说话一样,张嘴就说,而对于有些人来说,合作在他们的生活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我国航天所有的成功,"神六"的发射,正是因为有了人与人之间的合作,才取得了如此大的进步,如果人与人之间不相互合作,那样就如同一盘散沙,毫无凝聚力,也经不起风雨的击大。
人与人之间的合作都是为了相互提高、相互促进而去做进行的,并不是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而去做,在竞争中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考验,考验我们的耐心与合作意识,无论是在任何竞争中,还是比赛中,我们都要有一种合作意识,有一种团队精神,因为团结就是力量,懂得合作就等于成功了一半,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竞争与合作并不是水火不容的,合作是取胜的关键,竞争是取胜的必要条件,只有两者相结合,我们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正如一堆泥土和一滩水,两者之间只有相融合,才能形成一种坚韧无比的东西,才能发挥出巨大的作用,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