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才能成功作文350字
世界上有许多事需要合作,只有合作才能成功。让我们听一篇小故事。
枪和子弹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在一起打过许多胜仗。
一次,战争又开始了。他们的主人杰克用枪把子弹射出去,成功的把子弹射进了敌人将领的胸膛。这一仗,他们又胜利了。
打完仗,枪和子弹聊起天来。子弹说:“这一仗,我的功劳最大,如果不是我射进了敌人将领的胸膛,咱们早打败仗了!”枪生气地说:“要我说,还是我的功劳最大,如果不是我把你射出去,你能进敌人的胸膛还是个问题。”“嘁,我的功劳应该比你大!”子弹生气地说。他们吵了起来,谁也不理谁。
战争又开始了,子弹想射出去,但没有枪,浑身动弹不了。枪使劲打,但射出去的只是空气。这一仗马上就要失败了,主人生气地把他们扔到了地上。
一个年轻的战士把他们捡起来,把子弹安进枪膛里。射出了子弹,把它射进了敌人的胸膛。这时,他们才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合作才能成功!
我们人不也应该这样吗?在生活中,我们需要解决许多事,也许一个人的力量不够,但两个人、三个人、许多人……的力量将不容小觑。正如一句话所说:众人拾柴火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