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错了作文450字
“跟你说过几次了,你不要乱说话,好不好”妈妈大声嚷嚷着“以后去玩不会带你了”
“好啊,不带就不带,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冷哼了一声,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出去玩吗,我不出去还不行,我一边想一边嘴里嘀咕着,这时,眼泪不知什么时候从我的脸颊边滑过,我强忍着,使劲擦干眼泪,没让妈妈发现。当我回头再去望着妈妈的时候,她已经走了,这时候的我,眼泪就像下不完的雨一样,哭了一边又一边,我有些后悔,我不该对妈妈那样做,那次是我说错了话,不应对妈妈这样,我越想越伤心、后悔。
半夜,我把被子给登了,也不知道哪双温暖的手在把我的被子重新盖在我的身上,盖得严严实实,再在边上仿佛多看我一眼,当她的背影走了的时候,我才发现,那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身影——妈妈,这时,我在掩饰不住自己的悲伤,放声大哭了起来,妈妈听见,连忙跑步过来。
“怎么了,宝贝,干嘛哭啊”妈妈抚摸着我的脸,一边说,一边擦掉我的眼泪。
“呜呜,妈妈,我错了”我边说边抱着妈妈哭着。
“不,宝贝,你没有错,妈妈不该对你那样凶的”妈妈微笑着看着我。
我的心情仿佛轻松了许多,我抱着妈妈,一边道歉,一边流淌着泪水。
妈妈,谢谢你的关爱,我错了,请你原谅我,我不该乱说话,我不该对你发脾气,我知道妈妈你是很爱我的,我也永远爱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