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樱桃作文150字
我的家乡在山村里,家家户户都种着樱桃树。我爱家乡的樱桃!
春雨如丝,樱桃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早早长出了一朵朵白里透红的花儿,放眼望去,仿佛一片片粉色的云霞。
樱桃花落后,抽出一片片嫩油油的叶芽,不久,叶子长大了,给樱桃树穿上了绿色的盛装。
不知不觉,绿叶间缀满了豆子般大小的樱桃来,它们不像桃子,杏子,一个个的,而是三五成一撮的,果实累累。
樱桃先是绿绿的,吃起来又酸又涩。渐渐地,樱桃长大了,它们是鲜艳的红色。亮亮的,像一个个红玛瑙。樱桃很好吃,酸中有甜,我最爱的是那红的发紫的樱桃,吃起来甜津津的,一吃,吃十大盆还想吃。
我爱家乡的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