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饿的感受作文650字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二:上午第二节课后感觉肚子在“咕噜咕噜”的叫个不停,我知道我的胃又在抗议,抗议我无情将它一点一点压扁……哎,这就是我不吃早饭的下场啊!悲哀啊!这时我的视线变得模糊不清,像饿晕了一般,无心再听老师的吹眠曲,半眯着的眼睛只看见老师的嘴一张一合的,我好像完全耳鸣似的。我像一只饥饿的kk熊,软绵绵的趴在课桌上,嘟着嘴,两眼无神地看着秒针一点一点的移动,嘴里小声数着“一秒两秒……”,“滴答滴答”的声音像救命的音律,慢慢地向十二点靠近,多希望放学时间能提早一点点啊。
终于熬到了下课,那最美的放学的音乐响了起来,是那样动听,那样悦耳;我整个人像重新有了生命力一般又重获了新生(当然其他同学也一样),在老师宣布下课的一瞬间,教室里“久违”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我像箭一般飞速冲向就餐室,拿着餐盘就往人堆里一个劲儿挤,好不容易那位“泡菜阿姨”给我打了饭,正准备吃时,又忘记了勺子,只好又得去挤挤了……终于一切准备就绪,我开始享用我的“美味大餐”了!(“美味大餐”也就是白米饭+胡萝卜+青菜)
我先尝了一小口胡萝卜,虽然有点糊糊的,但是将就啦。我笑嘻嘻的看看我旁边的小颜同学,他似乎比我还饿,正狼吞虎咽的吃着白米饭,我想这样似乎吃着没味吧;我再看看对门的小廖同学,他好像一直小老鼠哦,“嗻嗻”的咬着青菜,还露一截在外面;一个比一个吃得香!我也埋着头,细嚼慢咽的“品尝”着,似乎今天下午又得挨饿了,因为那午餐确实不好吃啊,多希望学校能改善伙食啊!
不过现在我总结了一个经验:吃早饭,吃好饭,吃饱饭!呵呵,因为这样才有旺盛的精神迎接一天的战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