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宰咯作文300字
你们受骗过吗?受骗的滋味可不好受啊!
有一回,我回老家看奶奶,回来时奶奶给了我100元钱零用,口袋里有钱的感觉真好啊,我像个大富翁似的走在大街上。
突然,我的眼珠好像受到一股强磁力似的飞到了一个加菲猫的玩偶上,就再也离不开了。这是一家玩偶店,里面的玩偶琳琅满目,我超喜欢。
我走到老板的身边,问:“老板,这个加菲猫多少钱啊?”“50元。”“好贵呀!”我说:“老板35元好吗?”老板沉默了一会儿,说:“好!成交!”
我抱着心爱的玩偶走在大街上,又碰到了一个玩偶店,门口摆着和我刚买的加菲猫,是一摸一样的,我买的这个是贵还是便宜呢?我想着。我走进玩偶店,漫不经心地问老板:“这只加菲猫几元?”“哦,这个啊,20元!”什么,我有些不相信我的耳朵,唉,这回我亏大了。
回到家,我把这件事情从头到尾说给了妈妈听,她笑了笑,说:“呵呵!你只有经历过这件事情,才会懂得货比三家的理呀!”我点了点头。
虽然挨宰了,可吃一堑长一智不也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