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骂的滋味作文300字
上学期由于疏忽我数学才考77分,这是有始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妈妈正在做家务,我生怕妈妈问我考试的事,就悄悄的溜进房间。把考卷藏起来不让妈妈知道吧,可是老师早就防着这一手,试卷一定要给家长签字。躲是躲不过的,我只好无可奈何地把试卷给了妈妈。她接过考卷,看着那刺眼的77分一把就抓住了我厉声喝道:怎么回事考的这么差,你看别人都考90、100,你怎么搞的才考77分呢!妈妈喋喋不休地责备着,我一声也不吭。唉,谁愿意考差呀,我心里也怪难过的,可是,妈妈哪里会明白我的心思。
大约一个半小时爸爸回来了!妈妈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严肃地说:“整天就知道玩,书都读不好,还指望你做什么!”
双重高压吓得我不敢喘一口粗气,任凭他们不停地数落我的过错。妈妈说:“下次再考不好就要竹笋炒肉片伺候你。”
挨骂的滋味可真不好受,“下次我一定要考好!”我暗暗下定决心。
这件事真让我刻骨铭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