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最后一棵树作文250字
从前,有一群小动物们在开运动会,它们正开的高兴,有一群伐木工人来了,小动物们问伐木工人:“你们要做什么?”,伐木工人回答:“我们要干什么,与你们何干,你们这些小动物真是多管闲事!走一边去。”小动物们眼睁睁的看着伐木工人在砍树,它们伤心极了,无奈的离开了。
一天又一天,小动物们无法抵抗伐木工人,眼看最后一棵树都要被砍倒了。过了几天,森林的大树全部砍到了,龙卷风来了,所有的屋子、动物们都被龙卷风刮走了。那些伐木工人没有家了,伤心的说:“我们真的不该砍树!破坏了我的家园,我们的小山村。”
伐木工人后悔极了,他们对天发誓说:“从今天开始我们要种树,要把我们的小山村变回原来美丽的样子!”
一天又一天,他们的小山村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原来的和平,小动物们有从新回到了这里,一起过着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