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最后的一天作文250字
孤独的海,寂寞是它的胸怀,苍白的目光,一首离别的伤飘荡。军训的最后一天,心里涌起了一股热浪。
教官依旧用严肃来对待我们,司空见惯的动作对我们来说轻而易举,整齐的队伍让我们斗志激昂。喊着口号,响亮流畅。我的心愉悦却带伤。我们可以轻松的学习,却又舍不得团结作战的时光。“跑步走。”我们迈着沉重的步伐,珍惜军训的每一份欢乐。我们认真训练,让教官的脸充满阳光。那支不败的队伍呐喊着不落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全副武装,脸上的阳光,悲伤在时光中流淌。
一片叶酝酿一碗茶,形香色在心中蒸发,毅力在汗水中滚滚沸腾,枯叶在磨难中绽放了无形芳花。教官,您辛苦了!谢谢您让我学会了坚持,我会面对每一个挫折走在坎坷的路上。奋斗的力量,点燃希望,信念的脚步,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