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作文250字
那是一个传说,一个古老而又凄凉的传说。
在很久以前,世上没有人类,只有一棵树,一棵生命的树。
可不知过了多久,一群叫人的闯入了这个世界。
又过了很久,人们在她的家园,造了很多她不知道的东西,她渐渐知道那些东西叫“房子”。她并不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笑,他把这些人当作自己的孩子。
又过了很久,她有些老了,但很高兴。
不知为什么,人们再也不自食其力了,他们拼命的砍伐大树。
大树更老了。
人们的科技更发达了,污染也多了。
大树感觉好累。
灾难发生了,先是地震,后是海啸,一系列的灾难接踵而来。
大树哭了。
她用尽所有的力气,挡住了这本该打在人类身上的遣责。
人类哭了。
不知为什么,他们的泪打在土地时,一个个嫩芽从土里冒出来,似乎还带着那棵树的慈祥笑容。
可那棵树却再也回不来了。
这个传说,表示着“保护环境”这一宗旨。也表示着,那棵树应在每人心里安家。
我是2026年的最后一棵树了,人类砍掉了我的兄弟,把他们拉去做家具了,经常有人打我的主意,但由于想砍我的人太多了,我至今没有被做成那难看的家具。我时常会想起我的亲人们,可如今那些熟悉的身影,已成了树桩,已成了家具。每次当我想到我的家人时,我就会憎恨人类,他们杀了我的亲人,他们是多么的自私呀!每每想到这里,我就会很愤怒,时常滴下晶莹的热泪。
从宇宙遥望地球,已经没有了光芒,是一片灰色,唯一的象小数点一样的绿色就是我。
终于,我愤怒到了极点,于是,我召来了洪水,海啸,岩浆,地震,暴风,暴雨,大雪,冰雹。洪水和海啸把我连根拔起,人们尖叫着趴在我的身上,我却使劲滚动着身体想把他们甩下去,暴风将他们的房屋拆毁了,大块冰雹砸死了庄稼,砸死了人类人类即将灭亡,地球也完了,我的生命也该结束了,我苦笑着,那一刻地球爆炸了。
人类,觉悟吧,请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生存的地球就要灭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