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撕破的书作文350字
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是我们每天离不开的学习工具。可是在我们班却发生了撕书事件。
周一左尚咏的数学书丢了,他又新买了一本数学书。昨天董世昌在打扫卫生时,发现暖气片后面有一本书,拿出来一看,原来是左尚咏的数学书,书已经被撕得乱七八糟,其中两页被撕成一片一片的,就像被剪断的窗帘布一样,简直惨不忍睹,真不知道这是谁干的“好事”。
不仅如此,今天任老师还给我们全班看了左尚咏的音乐书,那本音乐书的每一页已经被左尚咏的妈妈用胶带纸粘好,无形中又给音乐书穿了一件“外衣”,像在漂亮的衣服上打了许许多多的补丁。看到他的书,我心里泛起一阵同情,同情书被撕成一条条的,同情左尚咏的悲惨遭遇,同情左尚咏妈妈的慈母心。真不知道现在那位干“好事”的同学到底怎么想,是后悔了,还是幸灾乐祸?可是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你不应该撕左尚咏的书呀!
希望撕左尚咏书的那位同学能够承认错误,改掉这不道德的行为,同时,我也希望今后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