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作文500字
一个人的悲伤不是早有预谋的,而是突由其来的!
原本开心的玩笑,转过来是含满泪水的双眸,眼神中充满了可怜,而得到的却是冷冷的一句“你上楼吧!”于是,背影在人潮中模糊。
我已木然,站在原地不知道到底脸上的两片物质做过了什么,大脑空白一片,幽远的夜空下只有被嗡嗡声撞击着耳膜的发怵的我,我心中极其重要的那个人哭了,我也听到了隐藏在我心底里的自己的隐隐的啜泣声,我为我的冷淡而心痛,五脏六腑在体内有一种感觉叫撕裂,那是一种刺在心上的痛!我发现模糊的不是她的背影,而是我的双眼。脑海中出现的是她的笑脸,而眼前浮现的却是刚刚那一双发胀微红噙满泪水的双眼,我的笑容懂事的凝固,我的快乐乖巧的起开,我的心痛准确的为我笼罩上阴霾,极难掩饰住内心的悲伤和懊悔,想要哭,又怕不争气的泪水对不住应该给的关怀,但我欲哭无泪,从她眼中流出的每一滴泪都是流进我的心里的忧伤,我的眼泪又能算得了什么呢?我不知道此刻的天有多黑,我只知道受了伤的她需要安慰;我不知道透过黑夜能看多远,但我能看到她流泪的脸;我听不到周围的自然之音,我只能听到她在我心中的哭泣声;我不关心全世界的末日在何日,我只关心她的笑容会重现在何时;我不希望自己会有多睿智,只希望她早日变回快乐的天使。
我的心是空当当的剧院,散场后只留下记忆的片段,当童年的纯真不能再一次上演,鬒的忧伤绽放的火焰。
只有我一个人懂,这种感觉是撕裂!
痛在心里,泪在眼里,你笑容又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