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书中可以找到自由。只有书中才可以做到洒脱。
痛苦没有谁可能没有。无奈。没有谁没有尝试过。颓废。没有谁愿意如此。寂寞。没有谁可以分解。心魔。没有谁无时不在克服。
快乐。没有谁愿意放手。洒脱。没有谁不想拥有。努力。没有谁不想如此。朋友。没有谁不想拥有。自己。没有谁不想战胜。
痛苦,无奈,颓废,寂寞,谁没有真实的体会过。
快乐,洒脱,努力,朋友,自己没有谁没有真实存在过。
然而一切的一切都是虚无飘渺的不可信赖的。
这就象一个人的面具有多种我们撕掉一种而又有一种。在这个竞争的年代我们每个人都戴上了面具以求得到优裕的生活。因为我们要生存我们就要把握今天,追忆昨天,向往明天。
因为这是我们心中的希望也是我们的目标。然而我们带着一层又一层的面具迎着所谓的为了所谓的明天所谓的幸福。
最后才知道
空,这些。只是一团白烟,会随着风的来临逐渐稀释最后不见
最后的最后才明白
没有谁可以理解没有谁可以解释也没有谁可以让我对我的人生我的未来有光明而有信心。因为我现在就在地狱。高三的地狱。
所以我们只有自己变坚强自己变强大因为那样我们才能拥有自己啊。
那样我们的未来就有希望。
因为我们自己做自己。
自己为自己而生活。
所以我要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