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75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陆老师:
您好!
初夏的风轻轻地吹来。在这生机勃勃的时节,我的心情却不愉悦。时间的飞鸟飞得那么快,转眼间已经六年了,这初夏,也意味着我们即将离别了。
那年,我刚升入五年级,听说要换英语老师,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见一见。结果,我一抬头,就看见了您那充满慈爱的眼神,像流水那样清澈。
您还记得吗?体活课上您教我们跳橡皮筋,让我们回忆起幼年时的快乐。
英语课上,每当我们的学习有了一点点进步,每当我们更加懂事,更加听话时,您脸上绽放着笑,这是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您的笑,是疲惫的小舟最好的避风港湾。
每当我们犯了严重错误时,每当我们闯下弥天大祸时,每当我们在学习上不认真时,您那严厉的眼神像刀子似的射在同学们的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头。您那清澈的眸子如同包含着七十一个同学的一举一动。
生命就像一列长长的火车,我们是车上的乘客,终究要在这一站分离。我会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师恩难忘,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语来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挚的心对您说:陆老师,谢谢您!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