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李老师:
您好!
不知最近您身体如何,颈椎舒服吗?喉咙舒服吗?可别太累哦。
我知道,您为我们操碎了心。那一次,因为劳累过度,您的喉炎又发作了。上课时,您的喉咙沙哑得几乎说不出一句话,咿咿呀呀的,真有点儿唱京戏的味道。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老师您生病了,还带病来上课,功课是赶上了,可您的病耽误了。看着您疲惫又忙碌的身影,我不由得为自己有一名这么优秀的老师而自豪!
在我的印象中,您永远是伟大的。是啊!您为我们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而我们对您的回报却太少太少。您有如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又有如一个方向标,带领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让我们知道:什么书该读,什么书不该读。您公平﹑公正,差生进步了表扬,优生做错了照样批评啊!李老师!您有如春雨般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让我们在步入中学之前认准了前进的道路。
那一次,我收作业收得太慢,您批评了我,告诉了我做什么事都要快,不要拖拖拉拉,这样不好。还有一次,我的一句话发表在了《读写天地》的真心真言栏目上,我很是高兴,您也鼓励我再接再厉。
啊!正确的批评,真心的鼓励,这是我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可贵财宝!在此,我深深地感谢着您陪伴我走过了两年的路程,也深深地感激您对我们做出的贡献!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