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作文300字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文峰公园秋游。
一进公园,地上随处可见一片片枫叶,像一团团燃烧着的火焰。顺着公园的小径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一排葱翠挺拔的水杉树,它们整齐地排列着,仿佛成了公园里最叫忠实的卫士。不知不觉我们来到公园的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秋风拂过,阳光照耀下的河面闪着点点银光。小河两旁的柳树姑娘依然甩着稀疏的长辫子,骄傲地站在小河边,我觉得它永远是小河边最亮丽的风景,我们还看见了一个奇景,一只乌龟居然睡在荷叶上,仿佛一个小宝宝睡在摇篮里。
观赏了一路的风景,我们来到了公园游乐场,这里有碰碰车、充气床、龙车……其中我最喜欢玩碰碰车,我和孙澎坐一辆车,我们正寻找着目标,忽然,“轰”一声,我们还没碰到别人,却被别人撞了个措手不及,我们俩顿时手忙脚乱,立即调整方向,再去撞别人,就这样大家你碰我,我碰你,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的秋游,不仅给了我美的享受,更给我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