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作文300字
今天,秋高气爽,我和爸爸、妈妈、阿姨、妹妹、叔叔一起去秋游。一路上,我看见了农民伯伯在收割稻子,那一片片的稻子金灿灿的,像给大地铺上了黄色的地毯。瞧,那一群的鸭子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可爱呀!我好羡慕它们!这路上的风景使人陶醉。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大海边。啊!一望无际的大海,我终于见到你啦!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脱掉鞋子,卷起裤脚,奔向大海。我们在海水中嬉戏着,浪花亲吻我的脚,海风抚摸我的脸,浪花拍打石头的声音就像一首首快乐的乐曲,正当我们沉醉其中时,妈妈向我们大声地喊;‘‘啊洲,诗涵,快过来抓虾呀,妈妈一边叫一边向我们挥手。我们两个狂奔过去,啊!好多的虾呀!别看这些虾不大,它们可机灵了,我瞄准一只虾,扑过去,手刚碰到,它迅速逃开了。我花了半天,还是抓不到一只虾,还是妹妹眼疾手快,抓到了好多只虾,真不愧是抓虾高手呀!我有点心灰意冷,妈妈看见了鼓励我说;“啊洲,不要泄气”。并且给我讲了一些抓虾的技巧。终于,我也抓到了很多虾。
今天我们收获可不少哦,今晚可以大吃一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