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秋游优秀叙事作文300字
明天就要秋游了,我的心情非常好,我和妈妈说要早点睡,明天才可以好好玩,还可以交到很多很多好朋友,有二班到六班的同学一起去秋游,好开心。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秋游活动,目的地是万石植物园。
我们到了最大的仙人掌区,很激动。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仙人掌,有的像石头,陈导游说它们是为了保护自己才故意长成这样。还有一种仙人掌它外面长了一层白色的毛,这也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太阳公公照射到。有同学说这里有食人花,大家都很害怕,我就问他们说:“这里真的有食人花吗?”,大家顿时哈哈大笑,原来是他们开玩笑的……
经过这次秋游,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更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特,真的很好玩,很开心。老师还为我们拍了集体照,期待下次的秋游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