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永恒的永恒作文
年复一年的春来秋去,日复一日的秋落春生。而深埋心底的思念未曾死去,剪下一缕青丝为祭奠失去的承诺与空悲。南飞的雁已往返与属于它的那片栖息地,而那曾经的温暖与相守的地方是否一如继往。遥远的你是否依然那么纯真,你的新娘是否温柔与美丽,你的生活还是那么贫瘠的没有过多的生活奢侈与浪费,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好奇,也会不经意的想起。
我们有很多的联系方式,也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你,可我为什么还是那么坚决的控制自己的私欲,可能答案早就明了,是怕打扰到你安静的生活,是觉得我不在是从前那个我,而你也不是从前的那个你。有时会觉得前世的约定与美好是今生的续集,而今生的无缘则是来世的在续,来生的在续又会是何憧憬……没有别离,没有伤痛,只有相识相知与相守。思念的路程太过遥远,又太迷离,可总是充满诱惑的让自己用尽所有的精力,去回忆那时的幼稚可笑可悲,象掉入海里的金鱼,虽渴望一望无际,但淹淹一息时才觉得这样的生活、这样的惊涛骇浪,不属于自己。还是回到那个玻璃围墙的水池里,那里有安全有平静,生活可以更安然,更不会被伤害被抛弃。
许多人会在一起探讨爱情是什么东西:会诉说拥有时的感天与动地,更会痛哭流涕的倾诉失去时的茫然与悲泣。在我的词典里,爱情是饥饿人的面包,只想用它赶快填补饥饿时的难耐,饱餐后觉得口干舌燥,会更渴望有碗水能填补这种难过与艰熬。人没有知足的,对事业对生活对爱情都如此。相爱时会说山盟海誓的诺言,分手时会说彼此有多么多么的不合适。当然真正的相恋,相爱,相守的两个人会有永恒的承诺、永远的珍惜。不可不相信世人把爱情渲染的太过美丽,当真正体会时,会有太多太多的不如意,即便如此,爱情始终是人们眼里高尚的追求的东西。
不知从何时起,自己开始喜欢红白蓝相间的东西,包括去买个茶杯一件衣服一把雨伞……后来恍悟,这是你最喜欢最爱的颜色。不知从何时起自己竟然爱上阿桑的歌,爱上《温柔的慈悲》后来才明白那是你经常哼唱嘴边的歌曲,是你熟悉又最爱的旋律。爱上一个人会爱上他的一切,这样的话让我曾经那么的诽疑,也是那么的厌恶,可当这一切变的实际,变的那么所以然,自己才明白什么是爱乌及乌,什么是随着爱情去改变!到底要过多久,自己才可以回复以往。到底要到何时,才能把你,把那些不知明的习惯去改变、去忘记。是十年、是一个世纪、还是下辈子的轮回。
南国的春季暖风习习,公园的小路、草地、湖边的垂柳都比往年更显翠绿,比从前更加的美丽。这样的风景迷人,这样的味道触动心底,没有渴望没有寄托。只有曾经手牵手踏过的足迹,只有月色下摇摆阿挪的柳絮。如果你哪日走在这样风景相访的地方,是否跟我有同样的感触,是否会把你的回忆勾起。你又会不会带上你的新娘,到这样的地方这样的风景,牵着她的手漫步,谈论你们的将来,许下美丽的承诺。会不会告诉她,不管明天将如何,你都会陪伴她到永远,会不会帮她擦去感动的泪水,和心碎的伤悲。
我是怎么了,用笨拙可笑的思维去幻想那么多的过去。时间正在一秒一分的过去,黑夜与白昼不停的转换,干嘛用过去把自己掩盖,为什么把死去的誓言、承诺统统记起。难道不明白那已不在属于自己,更别摇尾乞怜的去渴望他还能给予些什么。想用一种不现实的东西,来把这段过去冻结在原地,不在让它融化于未来的旅途里。我已不在是你的谁,让我支撑软弱的身躯假装幸福,假装开心。因为我骗不了我自己,这样的谎言只为让你,没有牵挂没有责备的去创造你的美丽,你的奇迹,你的爱情……永恒的永恒是过去还是曾经,是会出现于未来的生活里,还是爱情的画册里。
是谁又在耳边低语只有腻了的誓言和别离,没有永恒的永恒!我祈祷,今生今世还会有属于我的那段美丽和永恒!我也坚信我的生活会有奇迹!有比过去还好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