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优秀作文
秋色渐浓,寒意袭人,深圳的深秋更是如此。前些天,同学们还在为秋游的事而议论纷纷,今天,盼望已久的秋游通知单终于发了下来。
在得知后天就去秋游的消息后,同学们都思考着该为这次秋游做些什么准备,或者到时候跟那位同学坐在一起。而我的心情和同学们一样,也在盘算着,该如何在这次秋游做充分的准备,好好地享受这美好的时刻,与同学们分享快乐。
一切都准备停当,晚上我早早地上了床。可是在床上,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心里总惦记着明天去秋游的事。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比往常都起得早,吃完早餐后,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本以为我应该是最早来到学校的,可走进教室一看,我才发现,已经有好几位同学安安静静地在教室里等候了。再看他们的神情时,就知道像我一样,兴奋得赶了个大早。
所有的同学都到齐后,8:20我们准时登上了旅游巴士,我找一个前排靠窗边的座位坐下。大家都上车了,刚才还冷冷清清的车厢,顿时热闹了起来,大家谈谈笑笑,欢呼雀跃,车厢简直成了欢乐的海洋。
汽车飞快地在沿海高速公路飞驰着,车辆穿过了一个又一个隧道,爬过一个又一个山坡。
我不时地朝窗外望去,道路两旁的树木,野花,小草被我们一股劲地远远地抛到后面。细心留意道路两旁的景色,它们早已被秋姑娘打扮了一番,你看,火红的枫叶,烂漫的山花,暗绿的梧桐……一切都画满了秋的色彩。
在我们的右边,是深圳东部美丽的海岸线,在秋色的簇拥下,海也不相让,表现着对秋色的热爱。你看,蔚蓝的海面被秋风吹过,泛起了一层层的细浪,海浪在秋风中窃窃私语……举目远望,水天一色,无边无际。
秋日的天空,无比透明,万里晴空,深可见底。天空中飘荡的朵朵白云,像一团团雪白的棉球,在蔚蓝的天空中闲庭阔步,一副悠然自得的神气。
我们沉浸在美丽的秋色里。东部华侨城就在我们陶醉的秋意中悄悄地接近,大家还来不及欢呼,就已踏入东部华侨城门前开阔的广场。
我大踏步地走出车厢,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觉已是心旷神怡,精神抖擞。我环顾四周,东部华侨城门前彩旗飘扬,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这里充满着节日的气氛。大门口入口处的“东部华侨城大峡谷”几个大字,显得格外苍劲有力,给浓浓的秋意增添了几分温暖,使人感到特别温馨。
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进入城内。在导游老师的引导下,我们首先来到“水公园”的广场中央,拍一张集体照,大家希望能记录曾在这里游玩留下的美好愿望和欢乐足迹。
拾级而上,我们来到美丽壮观的“大峡谷瀑布”,欣赏大峡谷瀑布的飞流直下,宏伟壮观的景象。是啊!飞流直下,锐不可当的气势令我历历在目,不能忘记,使我领略到大自然壮美的景象。
沿着设定好了的游玩路线,我们穿过“海菲德小镇”,在这里,令我感受到一股来自欧洲中世纪的古朴典雅的气息,和独特的皇家建筑风貌,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国外小镇美景。
漫步“森林广场”我们像是置身于翠绿的森林之中,感受自然之美。
登上“丛林缆车”,我们穿梭在茂密的森林中,大家仿佛进入了亚马逊原始森林一样,丛林幽深静谧,使人忘却都市的繁喧,感受大自然的宁静。
当我们踏上“登峰造极”透明的玻璃平台,立即就能感受这四个字的意思,每移动一步,我们都提心吊胆,忐忑不安,生怕从半空中掉下去,这种感觉,我们就是后怕。
游玩中途,我们转至“云海索道”,索道就是在两座大山之间拉上一条铁索,铁索就高高地抛在大山之间,高耸入云,中间有缆车来回运动。在缆车上,我们六人一组,从高空往下望去,同学们个个都害怕地闭上眼睛,也不敢四处张望。飘荡在高空中的我们,都有一种箭已离弦的感觉,身体不由自己……
欢乐的时光就是过的飞快,游玩活动也在太阳下山前结束。总结这次游玩,我们用这些词语来概括:惊险、奇特、巧绝、陶醉。
每次的秋游,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这次的秋游活动却在这些回忆中增加几分惊险和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