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的主持词

时间:2021-09-09 19:05:15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的主持词

同志们:

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的主持词

  今天我们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其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交通系统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在三河新的发展时期,迅速掀起加快完成“提高执政能力,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和谐三河”三大历史任务的新高潮。组织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我党继开展“三讲”教育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育之后,又一次重要的思想教育活动,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的根本措施,是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执政能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途径。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关系全局和长远的一件大事,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新的精神面貌,推进20xx年交通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参加今年这次会议的有局机关、运管站、公路站、客运总站、灰石厂、搬运站、驾校、检测站、出租大队、公路工程公司、瑞利公司等11个单位,还有在职党员共计150余人。今天的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请副局长李永杰同志宣读《三河市交通局关于组织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二是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生同志作动员讲话。

  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请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永杰同志宣读《三河市交通局关于组织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生同志作动员讲话。

  刚才,李永杰副局长宣读了全系统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李铁生局长作了动员讲话。会后,全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和李铁生局长动员讲话的精神,分别组织召开动员会,成立组织,制订实施方案,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高潮。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好落实。各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参加学习,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制订和落实整改措施,带头给党员讲党课,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相结合,与实行末位淘汰制相结合,与推进交通各项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完善各项措施,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积极性,确保20xx年交通各项任务目标的全面完成。

【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的主持词】相关文章:

企业工厂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党课主持词10-03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09-01

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12-31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会议上的主持词09-03

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主持词09-05

先进性教育活动也要勤俭节约11-14

先进性教育活动调研报告 -调研报告01-01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个人总结 -活动总结01-01

先进性教育活动党员事迹报告会主持词 -先进事迹材料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