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联谊会的主持词

时间:2021-09-09 17:49:00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同学聚会联谊会的主持词

  甲:尊敬的各位老师。

同学聚会联谊会的主持词

  乙: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好!(起立鞠躬)

  甲:xx全体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联谊会。

  合:现在开始!

  甲:我是xx。

  乙:我是xx。

  甲:xx年前的春天,我们怀揣着同一个梦想,齐聚xx附中,从此情结同窗。

  乙:xx年前的仲夏,我们挥泪握手,骄傲的从xx附中毕业,走向中专,走向高中,走向社会。

  合:xx年后的今天,我们相会在永丰宾馆,相聚在这里,实现我们人生的第二次握手,再次重逢,共叙同学思念之情!

  甲:此时此刻,我想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心绪在荡漾,激情在燃烧,初中两年,我们一起度过了人生最纯洁,最浪漫的时光。

  乙:回想当年,我们有过勤勉的苦读,两年寒窗,我们没有虚度,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足以让我们一生去倍加珍惜。

  甲:如今三十年的翘首期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歌笑语,汇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岁月留痕,赋予了我们沧桑而自信的脸庞,三十年的历练,成就了我们为人处世的成熟与稳健,感悟人生三十年,让我们更自信,更淡然,更洒脱!

  乙: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今天,我们很荣幸的请来了邹伟书老师,曾昭洛老师,杨思誉老师,莫启干老师和谢雨珍老师参加我们的聚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老师们的光临!(鼓掌)

  甲(起立):尊敬的老师,请接受我们沙田公社附中全体学生最诚挚的祝福和感谢!(给老师鲜花,献礼)

  合合: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鞠躬礼)

  甲:祝你们晚年幸福安康。

  乙:万事如意!

  甲: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默默怀念曾为培育我们成才而呕心沥血,今已与世长辞的梁克昌老师,刘光庭老师,甲启贤老师和张水清老师,

  乙: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对我们全体同学的培育之恩,愿他们的在天之灵得以安息,他们将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

  甲:全体起立,为逝去的恩师默哀一分钟。(默哀)

  乙:默哀完毕。

  甲:初中时光,是我们每个人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形成的初始而关键的'时期,今天,我们同学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乙:这一切,得益于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正确的引领,是老师们的辛勤教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功和幸福;

  甲:师恩重如山,师恩更难忘!没有老师三十年前的辛勤培育就没有我们三十年后的今天,所以在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里,有请我们的老师再给我们上一节人生之课,下面热烈欢迎~~~老师给我们作指导讲话!(鼓掌)

  (老师轮流讲话)

  甲:谢谢老师的谆谆教导!老师的希望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奋斗目标,让我们牢记老师的嘱托。

  乙:在今后的工作上继续努力,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甲:岁月如歌,时光流逝,转眼间我们走过了三十个春秋。

  乙:我们大家也从青春年少,迈向不惑之年,从单纯的学生成为今天成熟持重的人士,在城市,在乡村,在祖国辽阔的土地上默默的奉献着我们的年华;

  甲:从求学时的踌躇满志,到现在的事业有成,从快乐的单身,到现在的为人父母。

【同学聚会联谊会的主持词】相关文章:

联谊会主持词06-13

客户联谊会主持词03-22

青年联谊会主持词03-22

师生联谊会主持词01-13

三八联谊会主持词01-12

教师联谊会主持词02-09

公司联谊会主持词02-09

家长联谊会主持词01-11

新年联谊会主持词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