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结婚婚礼司仪主持词

时间:2021-10-06 15:21:01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冬季结婚婚礼司仪主持词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冬季结婚婚礼司仪主持词

  大家好!

  朋友们,婚礼是一种命名,苍天之下命名永远,要求的是一生一世的相依相伴,没有终生相爱的决心,不可妄称夫妻,一旦结为夫妻,就不能伤害对方,XX先生 XX小姐,如果你们愿意将你们的一生交给对方的话,就请你们相互面对,用你们真诚的信念,来回答婚礼誓言

  今天是我们××先生与××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里,承蒙新郎、新娘双方家长的认可,由我担任新婚庆典主持人。首先我代表新郎、新娘双方家长,向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您们拜个早年。现在我宣布,××先生与××女士婚礼仪式正式开始。

  第一项:鸣炮奏乐,请大宾入座,请双方父母入座、请证婚入座。

  第二项:请新郎携新娘步入花堂,大家鼓掌欢迎。

  第三项:请新郎新娘互戴胸花。

  xx先生此时你心中的姑娘已在幸福门下等待多时,如果你相信,如果你肯定,如果你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与希望,请你捧手中的鲜艳玫瑰,带上满身的清香,去吧去道幸福门下迎接你心最美丽的姑娘。有一句俗语说得好,说掌声鼓得响感情准上档,掌声鼓的翠感情准到位,一会等到婚礼开始的时候,希望在场的情朋好友都能伸出您那温柔而又热情的双手敲响那爱情的节奏,把我们的一对新人推向幸福的比岸,这就叫双脚踏上幸福路全靠掌声来赞助,掌声能使气氛达到高潮,掌声能使婚礼得到圆满 ,谢谢您的掌声,谢谢您的赞助,再次的谢谢你们。

  现在,敬请各位尊贵的来宾,把饱含深情的目光投向绚丽多彩的婚典舞台,--一位很健康、也很阳光、很精明、也很透明、很英俊、也很潇洒,充满青春活力而且受过良好教育的青年,即将登场,他就是阳光新郎--杨柳先生!

  各位来宾,大家往这边看,新郎是XX,……………………从他的名字就知道他富有智慧,心宽似海,志坚如钢,事业蒸蒸日上。

  今天的新娘和她的名字一样,活泼可爱,纯洁无瑕,美丽大方,温情善良,特别是她那“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无比魅力,我敢说风华正茂的小伙子见了,没有不为之倾倒的。

  第四项:请证婚人宣读结婚证书。

  大酒店的全体员工为今天的婚礼提供了周到的服务,精美的佳肴,帮忙的同事、同学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摄影、摄像的师傅忙前忙后,尤其是各位来宾放弃节假日的休息,在百忙中前来参加婚礼,带来了友谊,带来了祝福。为此,我提议,向以上提到的所有朋友表示感谢三鞠躬,一鞠躬感谢;二鞠躬再感谢,三鞠躬再感谢感谢!

  第五项:新人拜堂。

  (1)向领袖像鞠躬。

  一鞠躬,苍天为凭,你们的`爱与日日月同辉。

  二鞠躬,大地为证,你们的情似江河奔腾。

  三鞠躬,人心所向,你们的生活将如火如荼。

  (2)请新郎挽起新娘走向你的双亲,面对父母。

  一鞠躬,养育之恩,终生无以为报。

  再鞠躬,孝敬父母,晚辈理所当然。

  (二)、我们领悟:愉快的共同生活,全靠心灵沟通,所以,我们一定善用言语,不仅表达爱心、关心,也使彼此藉语言加深了解,一起成长。绝不粗声叱责,绝不用肢体代替言语,绝不欺骗或背叛对方。

  三鞠躬,不当之处,还请多多包函。

  新郎你幸福吗?新娘你呢?你们认为谁最幸福?其实还有四位老人他们也很幸福,是啊,儿女大了,爸妈老了,儿女笑了,爹妈累了,看着你们的今天,想想你们过去,父母很幸福,也很欣慰。古语说的好:树高千尺,叶落归根。你们能有今天的幸福,不能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那么首先向父母三鞠躬。一鞠躬,祝二老永远快乐;二鞠躬,祝二老永远健康;三鞠躬,祝二老永远幸福。

  新郎新娘注意听:你们父母用半生的经历哺育了你们,没有比子女成家立业更让他们高兴了,请你俩用的最甜最甜声音叫声“爸妈”。你们的父母将有一份礼物送给你们。作为父母,无不以子女的幸福作为自己的快乐。今天双方家长坐在这里,他们那慈祥的笑容,完全表达了他们现在的感受。我认为在坐的各位也有同感吧,你们用掌声证明这一点。

  这满满的交杯酒是我们两位新人,用他们的情,用他们的爱酿造的美酒,也只有真心相爱的人,才能喝的美酒,有请:

  (3)请新郎新娘回到前台,夫妻对拜。

  一鞠躬,夫妻恩爱。二鞠躬,白头到老。三鞠躬,幸福天长。

  第六项:请大宾挂红,请学校代表挂红。

  夫妻对拜,请四目相对,含情脉脉,暗送秋波,刷刷放电,准备(模拟声响,放电十秒)一拜互敬互爱白头偕老;二拜工作学习争分夺秒;三拜尊老扶幼越过越好!

  第七项:主婚人讲话。

  第八项:来宾讲话。

  第九项:新郎新娘向来宾鞠躬致谢。

  第十项:新郎、新娘入洞房,宾客入席就餐。

【冬季结婚婚礼司仪主持词】相关文章:

冬季结婚婚礼司仪主持词01-01

冬季婚礼司仪主持词06-03

冬季婚礼的司仪主持词05-31

冬季结婚司仪主持词范文05-28

搞笑的结婚婚礼司仪主持词01-01

秋季结婚婚礼司仪主持词05-23

冬季婚礼司仪主持06-03

冬季婚礼司仪台词06-03

结婚司仪主持词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