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部三八系列知识竞赛活动主持词

时间:2021-10-08 11:34:05 主持词 我要投稿

事业部三八系列知识竞赛活动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参赛队员、现场的各位观众:

事业部三八系列知识竞赛活动主持词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3月15日,

  三八妇女节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事业部三八系列活动还在继续,为了加强我事业部女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动广大女工关注企业、关心重工,加强学习,增强与企业共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天,事业部特在这里举行企业知识竞赛活动.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前来观看本次知识竞赛的领导,他们是:

  观迎你们的到来

  下面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本次知识竞赛的评委:他们是:

  接下来最后为大家介绍的是各参赛队,从左到右的分别是:

  好了,介绍完参赛队后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本次竞赛的规则.所有的参赛队在比赛之间都对比竞赛规则进行深透研究.

  规则是这样的,本次竞赛过程总共分为必答题,自选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参赛人员条件:每队3人,其中女员工2名,男员工1人,各部门长及支部书记参与可加10分。来源:

  (一)必答题(问答形式):每队答5题。剩下2题可自由指定队员作答。

  1、主持人读题完毕,宣布"答题开始",同时开始计时。选手在确认完成答题后说明"答题完毕"。在选手说明"答题完毕"后,对答案进行补充或更正均属无效。

  2、答题过程中,选手之间不得补充或提示回答,否则以作弊论。作弊者将被取消该答题成绩。

  3、必答题每题答题时间不得超过30秒。

  4、必答题回答正确加10分,答错、漏项、超时均为0分。

  (二)自选题(从多项答案中选择正确项):每队答3题。自由指定队员作答。

  1、主持人读完题目及多项备选答案后,宣布"答题开始",同时开始计时。每个代表队自由指定1名选手回答,在确认完成答题后说明"答题完毕"。在选手说明"答题完毕后"

  ,对答案进行更正属无效。

  2、选择题每题答题时间不得超过10秒。

  3、选择题回答正确加10分,答错、超时均为0分。

  (三)抢答题(问答形式):每场共35题。

  1、主持人读完题目并宣布"开始",各参赛队才能按抢答器,主持人根据显示屏确认有效队别,并宣布"答题开始",同时开始计时。答题时由有效队的1名选手主答,其他选手

  可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补充,并在确认完成答题后说明"答题完毕"。在选手说明"答题完毕"后,对答案进行补充和更正均属无效。

  2、在选手完成答题之后如发现有错漏,主持人应复述题目,并出示正确答案。

  3、抢答题每题答题时间不得超过30秒。

  4、抢答题回答正确加10分,答错、漏项、超时均倒扣10分。

  5、提前按抢答器、未经允许按抢答器均视为抢答违规,应扣10分。

  6、无人抢答时,由主持人宣布此题无效,进入下一题。

  7、当某队连续3次按铃得到答题权后,均答错将取消该队的抢答资格。

【事业部三八系列知识竞赛活动主持词】相关文章:

知识竞赛活动主持词(2)02-09

三八系列活动方案01-13

职场法则系列知识01-17

知识竞赛活动计划01-13

知识竞赛活动总结01-17

知识竞赛活动方案09-15

知识竞赛活动总结09-12

知识竞赛活动方案02-12

知识竞赛活动总结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