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知识竞赛的主持词

时间:2021-05-08 18:58:48 主持词 我要投稿

小学生知识竞赛的主持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叔叔阿姨、同学们:

小学生知识竞赛的主持词

  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来到我们“谁比谁聪明”知识竞赛现场的家长们。(掌声)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我们感谢您!(鞠躬,停顿)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我们敬爱的老师一年来对我们的关爱。(鞠躬,停顿)老师,我们爱您!

  今天,参加比赛的选手是由我们一五班全体同学和家长们组成的。我们都是今天的主角!现在我宣布一五班“谁比谁聪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停顿)

  第一轮:全体淘汰赛

  请参赛同学坐在主席台前面的椅子上,家长帮助参赛选手系好遮眼睛的布条,再坐在观看台上。准备好后,主持人宣布题目,家长和孩子举牌回答,红色表示对,白色表示错误。答错者离场。当家长剩余6人时,我们会进行第二轮比赛。

  准备好了吗?请听题——(读老师指定题目)

  (串词)比赛真是越来越精彩了。

  坚持下来的选手加油啊!

  第二轮:对抗赛。

  请家长与同学们抽签,抽到同样号码的参与比赛。

  有请一号家长和一号小组坐在对战台上,孩子先开始,抽题答题,答对一题,加一颗星,哪方星多哪方获胜。请注意,选手答题时其他人不得提示或补充,否则答案无效,不能得分。

  准备好了吗?请听题——(读老师指定题目)

  串词:恭喜你,答对了!

  哎呀——真遗憾!

  (结束语)今天的比赛结束了,下面请我们的杨老师来公布比赛结果。掌声有请杨老师!

  让我们用掌声祝贺他们!

  知识似海,勤学似舟,泛舟于海,感受海的博大;学问似海,进取似舟,泛舟于海,领悟海的无涯。敬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今天的知识竞赛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参与!希望本次知识竞赛能够使同学们增强学习兴趣,并在学习成绩上有所提高。祝大家学习进步!(鞠躬)

【小学生知识竞赛的主持词】相关文章:

知识竞赛主持词01-01

安全知识竞赛主持词02-10

知识竞赛的主持词模板01-15

有奖知识竞赛主持词01-15

质量知识竞赛主持词01-15

会计知识竞赛主持词01-10

企业知识竞赛主持词01-16

知识竞赛主持词(2)02-10

校园知识竞赛主持词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