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

时间:2021-06-03 13:52:34 主持词 我要投稿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

  金蛇狂舞,舍我其谁。蛇年新春,首先衷心祝愿同学们:舞出青春的自信,舞出青春的风采!

  今天,春光明媚,春风万里,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让我们认真聆听师生代表的诚挚祝福和谆谆教导,让我们用心感受来自春天的消息。

  下面我宣布:大冶市第十中学20xx年春季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家。礼毕请坐。

  一曲战歌,慷慨激昂,吹响了春天的号角;一面红旗,逾升逾高,点燃了青春的激情。下面请大家以热烈了掌声欢迎张校长为大会致辞:

  精彩、完美,谢谢张校长,张校长的演讲给人力量,充满期望,令人深思,催人奋进。同时也全面深刻地回顾了我校过去一年的各项情况。

  说到过去一年,特别是上学期末考试评比中,我校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同学和老师,他们将被授予学习模范、学习之星、进步之星等等光荣称号:下面有请陈校长宣读获奖名单:

  先请各班代表上台领奖,大家掌声祝贺。

  下面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全校四十名学习模范上台领奖,请张校长、朱书记、陈校长等为他们颁奖。也请摄影老师抓拍他们灿烂的笑脸,留下他们的幸福时光!

  同学们每一点成绩的取得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下面请我校优秀教师代表陈莉君老师为大会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谢谢陈老师,从她身上,我们看出了一名老师的'追求与信仰,一名老师的光荣与梦想。那么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作何打算,有何目标呢?大家掌声请出学生代表:听听她的回答:

  谢谢同学的发言。

  同学们,老师们,我们十中有这样优秀的领导、老师与学生,我相信十中大有希望,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里满怀梦想,播种希望,挥洒汗水,再看收获季节,我们将收获成功与喜悦,我们将不负青春与诺言!

  最后祝愿同学们新年学业有成,祝愿老师们家庭幸福、事业丰收,身心康健!

  开学典礼完满结束,请按次序退场。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相关文章: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01-17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02-10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06-28

春季中学开学典礼主持词06-17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主持词06-27

春季中学开学典礼校长致辞01-15

中学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方案02-10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11-14

中学春季开学典礼活动方案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