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升旗仪式主持稿

时间:2021-04-03 15:19:55 主持词 我要投稿

第一次升旗仪式主持稿

  主题:新学期,让梦想飞翔

第一次升旗仪式主持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本周升旗仪式由我们六(1)班承担,我是主持人 ,今天担任旗手的是 ,担任护旗手的是 、 ,他们都是我们班品学兼优的同学。

  一、开场白

  秋日的骄阳,张开着快乐的笑脸;

  秋天的丹桂,弥漫着甜蜜的芬芳;

  新的学期,又将引领我们快乐的成长。

  我宣布,圩塘中心小学20xx—20xx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全体立正,出旗,敬礼。 礼毕!

  升旗,奏国歌,敬礼! 礼毕!

  唱国歌!

  二、校长致辞

  还依稀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们在这里相聚,

  回首我们携手走过的三百多个日子,

  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美好又充满着希望。

  今天,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崭新而充满活力的校园,我们又将开始自己全新的学习生活。首先,让我们用最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的杨校长作新学期致辞。

  三、学生代表发言

  谢谢杨校长。相信,在杨校长的引领下,我们圩小,我们每一个人一定能天天向上。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我们又一次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美丽的'圩小,看,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想必心中都充满着激动。

  大家看,今天,我们学校还迎来了三百多位新同学,现在就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一年级的小朋友和新转进的同学,欢迎他们加入我们这个温暖、快乐的和谐大家园。

  我相信,一年级的小朋友此时此刻,一定无比激动。那么,就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一年级新生代表发言,大家欢迎。

  谢谢可爱的小朋友。面对着新学期,作为老队员,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学生,六(1)中队的XXX同学有很多话想说,大家掌声欢迎。

  刚刚两位同学说出了他们的心声。我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中能够将口号化为行动,真正作到,天天快乐,天天向上,让我们再次祝愿每一位同学: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四、常规教育

  新的学期,同学们也一定发现了我们校园也发生着变化,教学楼又穿上洁白的外套,校园的花草也显得格外精神。那么,如何让我们的学校更美,下面,让我们用掌声欢迎黄校长给我们讲讲新学期的要求。

  五、升旗仪式结束

  让我们记住校长说的话,真正将“五好”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让我们的校园更美。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向着新学期,向着新目标,激情出发,大声回答我: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啦!让我们圩小全体师生一起携手,让梦想在这里起飞!

  我宣布XX中心小学20xx—20xx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请同学们按秩序退场。

【第一次升旗仪式主持稿】相关文章:

升旗仪式主持稿06-15

升旗仪式主持稿10-26

乡镇升旗仪式主持稿02-10

大学升旗仪式主持稿02-10

元旦升旗仪式主持稿08-07

读书升旗仪式主持稿12-04

高中升旗仪式的主持稿09-28

感恩升旗仪式主持稿05-29

小学升旗仪式主持稿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