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鉴定与年度总结

时间:2021-09-04 17:24:02 自我总结 我要投稿

自我鉴定与年度总结

  这学期的成绩终于都出来了,也该是时候写写本学年的总结了,就是抽不出什么时间来写.

自我鉴定与年度总结

  首先是"自我鉴定" :大二开学初,由于得到大多数同学的支持而顺利当上团支书,之后又意外的当上了化药系青协外事部的副部, 这两样东西有时候真把握忙晕了,but this is my duty,都挺不容易的熬到了现在. 此外,我还参加了很多社团活动,又参加了系学生会组织的医疗小组. 这么多活动中,最有意义也参加得罪多的是青协的志愿活动;玩得最开心的是书友会的"寻宝go,go,go",第一次当队长,花了一晚加一早上制作队牌,不过和队友一起风雨无阻的智勇闯关,最终也顺利完成比赛,

  最有成就感的是"高尔夫球体验赛",长这么大,第一次挥杆打高尔夫球,第一杆打了50码,第二杆打了153码,看到球打到那么远感觉超爽; 最有实用价值的是参加了医疗小组,但意想不到的.是在校运会上我治疗的第一个选手是我的好朋友,看到他摔得那么伤,我也很心痛,噢,幸好上帝保佑了他. 总之,大二在学生生活身心上都比大一有进步,不再像大一那样感到前路渺茫了,身体强壮了(去健身了),皮肤黑了(游泳和打球),每年3月都有的感冒今年没了,每年4月的“十月介菜”变成了“卷心菜”,而所有考试都通过了。 下一学年要继续加油才行! 然后是“年度总结”: (不长篇大论了)本学年即是第二学年,好在身体强壮了,考试不用挂科了,那些烦恼少了。 不足之处是:身体还不够强壮,皮肤够黑了,但黑得不够均匀,依然只是手脚黑了,脸还是很白; 学习成绩不能只是达到及格就万岁了,要争取达到优秀!下一学年要争取那奖学金! 下一学年上课不能再开小猜了,做实验不能再不认真了,还要过英语四级和计算机2级啊! 加油啊!小孩子!!!

【自我鉴定与年度总结】相关文章:

教师年度考核个人总结及自我鉴定02-10

教师个人年度总结自我鉴定06-18

员工年度工作总结与自我鉴定01-17

关于年度教师年度考核自我鉴定07-05

教师年度自我鉴定02-10

教师的年度自我鉴定01-17

年度自我鉴定范文01-01

年度自我鉴定范文12-16

年度自我鉴定 范文12-16